公告版位
愛保養 愛美妝 吃美食 玩弄3C 穿搭時尚 小物分享~~~~ 跟愛摸摸一起變漂亮吧!! 合作請mail:a0822079@yahoo.com.tw (若超過2-3天未回覆請再寄一次) 痞客邦styleMe風尚人物專欄

 愛摸摸二手拍拍http://ppt.cc/hE5t

Instagram

 

   

目前分類:艾摩爾家居生活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JPG  

今天來開箱生活小物!!!!
太符合夏天的需求啦(((((
首先要先介紹這家ADDONS 哎喔!生活雜良購物網
逛進網頁發現這家購物網品質超優!!
讓生活變得很有質感~~
就像他網站主旨一樣!!!
優質生活,從簡化質優開始,懂得選擇,懂得善待自己,
懂得斤斤計較,卻又懂得該多負擔一些些代價,
購買更貼近生活所需,同時也更好用更耐用的生活器具。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愛摸好久沒來介紹貼心小物!!
來聊女生每個月都會用到的衛生棉~~~
不知道女生們對衛生棉有什麼要求???
像我就很要求材質
(((畢竟我這嬌嫩肌膚常常摩擦很怕ㄍㄠˋ丟>'''<
透氣舒適是基本要求~~
不然悶悶的很怕孳生細菌容易搔癢不停><
夏天更是要薄透((((不然走動卡卡心情就跟著躁鬱啦!!
Mdmmd.旗下很多產品,數數我也介紹不少...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3.JPG  

這次有可愛嬰兒陪我入鏡

我是平日上班的久坐族,
下班還會頭低低看手機 = =
除了容易有脖紋之外
臉還很容易下垂咧>""<自己都覺得很恐怖喔~~
因為靠床邊,通常會在脊椎後面墊個枕頭或是抱枕
但是真的不符合人體曲線,時間一久就容易背酸...真煩!
加上我不是很勤勞運動的人,想做抬腿運動都嫌累哈哈哈>///<
最近這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 輕鬆枕】超值組合!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我是上班族也是3C族>""<
工作需要每天離不開電腦跟手機,所以下班後肩頸疲勞
是常有的事~~加上我會駝背,姿勢不良導致我容易腰痠背痛
常常感到不適的地方就是手肘跟背部 = =
每隔一段時間會去刮痧或是推拿舒緩筋骨~~
要是時間橋不攏,我常常要忍著痠痛繼續工作((((
我也是會用貼布,記得去日本買了貼布跟針灸貼,
他有分冷熱的針灸貼,我買到熱的~~
一貼馬上不得了!!不用2分鐘就開始癢起來!!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這次來桃園平鎮參觀床枕e專家 秀丹卜客製化床墊
真的上了一門健康課程,獲益不少^__^
李伍滄老闆本身不只對床墊有一定的專業知識,
還為此上了不少有關頸椎 脊椎的課程,包括連整椎都有學喔~~
李老闆說:從小到大,父母都會教我們一些生活習慣,像看電視不要太近
吃東西不要發出聲音等等,是基本禮儀跟良好生活習慣
但是卻沒人教我們該怎樣睡覺???想想也是
從小到大都是自己想怎睡就怎睡,真的是沒人教哈哈
但其實睡覺也是一門學問,年輕時怎樣的床墊都可以睡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JPG    

埔里的鄉親們~快來好傢在家居生活館搶便宜喔!!多樣商品震撼超低價....

埔里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7/7(五)~7/24(一) 全面出清!!一件都不留~~~

全館展示寢俱 枕頭 被胎 傢飾 限量超低價!來店打卡贈送限定好禮喔^^

埔里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全新裝潢!!

商品多樣化^^給你更寬敞的購物空間~大家可以趁這次特賣會來逛一逛喔!!

2.JPG  

IMG_1164.JPG  

埔里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518號(仁愛公園旁)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71.jpg  

好康要逗相報~~~埔里的鄉親們看過來吧!!!!

埔里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7/15-8/1 展示品全面出清!!一件不留...

全館展示品傢俱 家飾 床墊 3折起,來店限定送好禮!!!!

埔里很難得有生活寢具館的特賣會耶!!!!!

每次去逛我都下不了手 = = 只買簡單的抱枕或是小擺飾

現在知道展示品出清特賣會,馬上衝來拍照跟你們分享資訊!!!!

 83455.jpg  

埔里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

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518號(仁愛公園旁)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9月底抽空一天到中友百貨買YSL口紅

順道體驗的按摩椅是OGAWA的大師椅跟OGAWA愛膝足翻轉式護腿機

剛好在中友A棟 10樓 有專櫃服務喔!!!

OGAWA大師椅跟愛膝足翻轉式護腿機體驗簡直太舒服了...

讓我整個人放鬆到根本忘記聽解說啦哈哈>///<

3.JPG

OGAWA是馬來西亞品牌,也是全球最大按摩器材製造廠蒙發利的自有品牌,

擁有從研發、生產製作、銷售最大最完整之產業鏈,

在全球23個國家擁有超過600多家門市專櫃……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jpg

雖然我蠻喜歡下廚的^^但是對於下廚後清潔廚房這事兒..

就非常討厭~~~因為太多清潔劑讓我每次擦廚房的油垢

不只擦不乾淨,有些還會咬手"""

難怪我媽常說煮菜煮了1-2小時,擦廚房就要半小時以上了

人家吃飯卻不用1小時>"""< 多累人阿!!!

雖然市面上有很多清潔用品,但是我非常喜愛這家

Newgena Naturals 美國清潔用品!!!

真的一用成主顧...連我媽也愛用!!!

都拋棄其他清潔用品囉^__^實在是好用又不咬手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JPG  

埔里鎮上難得出現一間很有風格的小店耶!!!!

當姊妹跟我說的時候我就充滿興奮哈哈哈......

一整個很愛敗家>////<第一次去逛的時候,比較匆忙

因為趕著要去健身房看鮮肉(((竊笑....

後來發現這間店比鮮肉對我有吸引力哈哈哈....

 3.JPG  

這間小店叫蜜朵工坊 是間讓我會一直喊"好可愛"的店哈哈..

光看店門口你就覺得這家店非常有驚喜感!!!!

也許在外縣市這種店到處都有,但在埔里實在少見阿...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