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埔里鎮上難得出現一間很有風格的小店耶!!!!

當姊妹跟我說的時候我就充滿興奮哈哈哈......

一整個很愛敗家>////<第一次去逛的時候,比較匆忙

因為趕著要去健身房看鮮肉(((竊笑....

後來發現這間店比鮮肉對我有吸引力哈哈哈....

 3.JPG  

這間小店叫蜜朵工坊 是間讓我會一直喊"好可愛"的店哈哈..

光看店門口你就覺得這家店非常有驚喜感!!!!

也許在外縣市這種店到處都有,但在埔里實在少見阿...

 5.JPG

以後我的擺設跟生活小物都跟這間店脫不了關係了.....

每一樣物品都很有質感也很有巧思....

雖然店面不大,但在布置上非常用心....

4.JPG

也會發現年輕老闆娘在設計上,布置上是很有想法的..

不愧是念設計出身的哈哈....

蜜朵工坊老闆娘非常年輕喔~~~以前是從擺攤網路賣飾品起家

現在開了一間屬於自己的店!!讓我非常羨慕ㄚㄚㄚ(((

6.JPG

我進去都不想回家的...這次還帶朋友一起去!!!

玩得很開心呢^^

一進來蜜朵店裡就發現我到了童話世界拉哈哈~~~~

白雪公主跟七矮人耶!!!!! 

都是些很可愛的玩偶擺飾............

7.JPG 9.JPG

有沒有發現每個玩偶戴的帽子都是水果喔~~~~~

有火龍果 山竹 草莓 橘子....非常討喜~~害我每隻都想拿來拍照哈哈..

10.JPG

左邊有可愛小熊舉牌歡迎您到蜜朵

旁邊一群小動物們聚集在一起,光看這些可愛的動物們,心情就很好!!!!

11.JPG 12.JPG  

我超愛的貓頭鷹馬克杯!!!有好多顏色喔.....

逗趣的大眼睛,讓人抗拒不了((((想要全包了>////<

14.JPG 15.JPG  

蜜朵牆上的掛鐘,都是老闆娘親自挑選的喔~~

每個掛鐘都很有特色跟風格...... 我又看到貓頭鷹掛鐘了(((((((

18.JPG

掛鐘下的這一堆髮飾們是來自韓國的一個品牌喔!!!!

他們有網站可以購物,是以果凍夾最知名!!!!!

有機會我會另外發專文介紹這家韓國品牌的飾品們......

19.JPG

他家特色就是果凍感十足,連帶鑰匙圈也是如此^^

非常俏皮可愛.....忍不住會想帶一串回家

21.JPG  

23.JPG

光這一排就快失心瘋了>"""<

再看下去.....荷包會燒光光喔哈哈(((((

22.JPG

56.JPG  

偶像劇韓劇裡常出現的禮物之一旋轉木馬音樂盒!!!!

少女心馬上出現......................

旁邊這一櫃是韓國美妝小物...

25.JPG 26.JPG

西瓜洗面乳!!!老闆娘說超好洗......

28.JPG

防曬BC霜=BB+CC霜的意思!!!!

好酷喔~~~~

27.JPG

浣熊眼膜嗎??? 好療鬱喔......

29.JPG

另一款刷子BC霜,老闆娘很推薦!!!

一頭上BC霜,一頭用刷子刷勻...妝感就很優囉~~~

30.JPG

多種口味的護手霜!!! 朋友有買說香味很好聞,也很好用~~

31.JPG

這是護唇膏喔!!! 包裝也超級可愛啦~~~

32.JPG

下方這一區是放短襪喔.....

各種可愛圖案的短襪,滿足女生們的少女心((((

33.JPG

各式各樣的卡片,在3C發達的世界裡~

出現手寫卡片是很溫暖的事情耶!!!!!

34.JPG

一些文具小物!!!! 這些很適合放在辦公桌上!!!

要是受氣,看到這些就很療癒了..................

35.JPG

蜜朵連角落都布置得很用心喔~~~~~

這兩位小朋友是這裡的管理員喔^__<

 39.JPG    

這一區有賣家居服喔~~~馬上又淪陷挑起來了>""<

DSC05647.JPG  

40.JPG

還有一些手做包包,黑色百搭又不怕髒!!!!!!

41.JPG 42.JPG 43.JPG

有小女孩的髮夾喔~~~充滿童話感!!!

家裡有女兒的媽咪!!到這區會失心瘋喔.......

 

37.JPG

動物零錢包也很可愛吧!!!!

38.JPG  

還有購物小提袋~~~ 以後送禮不用煩惱要買啥了哈哈^^

52.JPG 53.JPG

光看這個杯子就知道我會馬上拋錢買吧哈哈~~~~~~

有夠可愛的貓咪啦!!!!!!!!

55.JPG

這邊是文具區喔!!! 有一些筆記本.......和小朋友的文具!!!

57.JPG

櫃台旁一小角!! 

這裡超好拍照啦~~~光線足......  

44.JPG

我最愛的碗盤區來囉!!!!!

老闆娘還請我喝咖啡喔~~~~ 這桌上的碗盤真想通通打包啦!!!

45.JPG 46.JPG

很精緻 很漂亮的盤子 ,不論是放蛋糕,沙拉,義大利麵.......

擺盤起來都會很美很有食慾啦!!!!!

49.JPG 50.JPG

英式下午茶區!!!!!

這些杯具組像藝術品一樣超級美啦~~~~~

其實連櫃子我都很想搬回家哈哈哈>////<

51.JPG 54.JPG 

看看這杯子雕花,好想在草地上野餐喝下午茶喔~~~~

60.JPG

收納籃子.......家裡東西亂七八糟就用這收納籃將他們歸位擺放整齊吧!!!!

61.JPG  

這隻魚盤我好愛喔!!!! 每天早餐弄好擺在上面一超級好吃哈哈哈...

58.JPG    

最後跟老闆娘"雅" 合照!!!!!

很年輕的老闆娘喔~~~其實店裡還有很多小東西小驚喜!!!

都會讓你愛不釋手......即使讓我每天來逛我都不會厭煩哈哈

今天這篇文章其實超級多照片......每樣我都好想介紹喔.....

我會常出沒在這邊喔哈哈哈>///<

有經過埔里或是來埔里玩的人都可以來蜜朵工坊逛逛喔~~~

蜜朵工坊也即將要有購物網站囉!!!好期待喔....

 

蜜朵工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duo435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北澤街146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文末小禮物抽出1位送出蜜朵愛心下午茶組喔!!! 

IMG_2457.JPG  

小小心意......請大家來參加吧!!!

 ~~~抽獎辦法請到粉絲頁動態看清楚喔...........

 8/27抽出~~~~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