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愛保養 愛美妝 吃美食 玩弄3C 穿搭時尚 小物分享~~~~ 跟愛摸摸一起變漂亮吧!! 合作請mail:a0822079@yahoo.com.tw (若超過2-3天未回覆請再寄一次) 痞客邦styleMe風尚人物專欄

 愛摸摸二手拍拍http://ppt.cc/hE5t

Instagram

 

   

1.jpg 

從小總是喜歡跟著老媽的屁股一起去傳統市場賣菜......

看看大人們殺價,挑豬肉,買雞的情形......

還能買菜送青蔥!!!充滿人情味的小攤們...每位長輩都認的出我來哈哈...

這些都是小時候的滿滿回憶呢^^ 

直到現在一放假我也老愛拉著我媽一起去逛傳統市場.....

隨著時代改變,現代人生活緊湊,下班後都會到大賣場會超市買食材了....

我住在埔里小鎮,超市大賣場手指頭數得出來哈哈^^

全聯,家樂福,楓康...就這三家加上一般傳統市場.....

以前全聯還沒開始販賣生鮮時,最常去的賣場就是一般超市

像楓康超市,就是我常會去逛的生鮮超市之一!!!!!

楓康生鮮超市!!食材新鮮,讓消費者安心購物是我們的堅持理念。

全台首創,超市自設食品安全檢驗室、新鮮速配,您品嚐過就知道!

這次趁著清明連假不想人擠人,逛生鮮超市是最享受的事情之一

可以吹冷氣逛超市哈哈.......在這邊常逛所以門市人員對我都有印象拉哈哈

2.JPG

 當然裡面食材也有家人要吃的..

 叫他們跟我吃一樣可能需要一段時間心理建設吧哈哈...

 因為肉食性動物又重口味..一時很難改變飲食習慣!!!!!

 我加入一休的瘦身社團潛水一段時間囉,

發現裡面太多高手超會做料理的啦!!!!

每次一PO自己做的健康料理,我都超想吃哈哈哈,怎樣吃得健康又飽足..

參考一休食譜跟團員們做的健康食物準沒錯!!!

 4.JPG

這兩支是烏殼綠竹筍喔^^

筍子纖維質高,熱量低....炎熱天氣喝筍子湯最退火啦!!!!!

5.JPG

削綠竹筍時就覺得他非常嫩又很清脆的感覺~~~~

削好的綠竹筍要先用滾水川燙過,再煮湯喔!!!

這樣才不會變苦>"""<

7.JPG

我只放少許鹽巴沒有再放入任何調味料!!!!

煮滾後湯喝起來清甜,筍子脆度也夠~~~~

8.JPG

放入冰箱,想喝時盛上一碗!!! 

清涼又退火,不過筍子比較寒,女生不要一次吃太多喔^__^

9.JPG

最近我媽迷上吃洋蔥!!

所以最近餐桌上都有洋蔥炒蛋^.^ 炒洋蔥....等等示範下飯菜好了^^

10.JPG

來自車城的洋蔥呈橢圓狀!!!!

一切開就聞到洋蔥香氣啦......

12.JPG

活菌豬附五花皮五花肉.....

現在都小家庭居多,在超市比較能買到適量的豬肉...

我去豬肉攤都不會挑肉>"""< 買太肥回家都被碎碎念....

超市賣的都比較清楚看到肥肉部分,最棒是切的厚薄一致

我只要切條就好~~~

13.JPG

看看這五花肉肥瘦很均勻,搭配洋蔥就是一盤洋蔥炒肉絲啦~~~~~

16.JPG

洋蔥炒肉絲就是家常菜啦!!!!

加點醬油就很下飯~~~~晚餐大家對這盤都超滿意!!!!

17.JPG

我本身就蠻愛吃拉麵的~~~

海鮮醬油拉麵組合....是三分鐘就可以搞定的日本拉麵!!!!

18.JPG

上面說明都相當清楚!!! 沒有不好的人工化學調味...

可以吃得安心跟放心~~~

19.JPG 20.JPG

包裝上面都有說明煮法!!!

滾水加入醬油湯包後,將麵條滾水煮三分鐘撈起放入醬汁裡,

馬上就完成一碗拉麵!!!! 也可以隨自己喜好放入青菜或其他料理食材喔~~~

21.JPG

這三盒是玉美妍Baby Leaf貝比綜合生菜!!!!

都是洗淨後立即可食用的生菜唷~~~

22.JPG

每一盒都有附和風醬汁,加入生菜馬上就可以直接吃囉!!!!

23.JPG

每一盒裡面都有4-5種生菜.......炎熱天氣吃相當清爽啦!!!!!

24.JPG

25.JPG

溫式勇壯番茄一盒!!!!

番茄和芭樂熱量都比較低,而番茄生吃或是炒來吃都非常棒!!!

茄紅素多多,營養價值也高~~~

31.JPG  

我的輕食料理第一道!!!!! 

番茄義大利筆尖麵!!! 是充滿茄紅素的一盤麵喔!!!!

義大利麵採用100%杜蘭小麥製作,蛋白質含量比高筋麵粉豐富,

相對澱粉成份較少,符合低GI飲食觀念......

27.JPG

將小番茄幾顆洗淨對切,洋蔥切碎.....

28.JPG

平底鍋加少許油,將番茄洋蔥炒至軟爛,加上一點番茄醬....

就可以完成自己做的番茄洋蔥sauce.........

 30.JPG

我是將番茄洋蔥做好的醬汁直接淋在煮好的筆尖麵上!!!

再加上一碗生菜跟幾顆小番茄...就可以吃得營養又健康!!!!!

一餐吃飽飽,不讓多餘熱量上身!!!!!

 CIMG3156.JPG  

第二道輕食料理就是鮭魚排和風生菜囉!!!!!

鍋子裡的我沒放油煎喔,只靠靠鮭魚本身的油脂來煎。

所以煎好的鮭魚不油膩魚肉非常嫩非常好吃喔~~~~~

搭配生菜組合!!!

26.JPG

現切無刺鮭魚排!!!!

光看剖面就知道很新鮮了~.~

而且一條厚度非常足夠!!!!!32.JPG  

放假通常會早午餐連在一起,但是營養均衡我都有慢慢在兼顧中!!!

不吃加工食物,吃好的澱粉跟低GI食物.......

所以連假即使吃飽飽體脂跟體重都沒有增加喔^^

反而有變輕呢^^

33.JPG   

魚也是非常好的蛋白質來源之一!!!!

加上五穀饅頭跟和風生菜組合,光看擺盤就很美味吧!!!!!

一餐一樣吃飽飽又營養~~~

35.JPG  

這道輕食料理,我把魚變成蛋捲囉!!!!

蛋捲和風生菜+五穀饅頭!!!!!

蛋也是豐富的蛋白質來源喔..........稍加變化一樣是輕食料理拉哈哈^^

34.JPG  

搭配主食五穀饅頭吃~~是一道健康滿分的早餐啦!!

 36.jpg  

玉美妍Baby Leaf貝比綜合生菜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我又衝去楓康超市買幾盒備用~.~

這次的輕食料理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對了!!!若沒時間或是不方便到楓康超市實體店面購物

也可以網路購物喔~~~http://shop.supermarket.com.tw/

中彰投8h到貨地區&下單時段,其餘縣市24h到貨。
http://shop.supermarket.com.tw/QA_Index.html


首次加入會員立即送$800元購物金,當日訂單即可折抵,滿千折抵$50

各溫層館,滿$800元即可免運。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艾摩爾美妝日記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小涼
  • 小涼推1^^

    蝦咪現在有這種好康唷
    那適合我這個職業婦女耶!!
  • 真得很方便!!!我要認真學煮菜了...

    艾摩爾 於 2015/04/09 10:3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媽
  • 這感覺很讚耶....
  • 很方便有很好料理!!!我真的不會挑菜哈哈

    艾摩爾 於 2015/04/15 10:43 回覆

  • 悄悄話
  • Emily
  • 架厲害
    料裡好後看起來好好吃喔
  • 感謝姐姐誇獎~~擺盤我很會哈哈>///<
    繼續加油煮菜工夫

    艾摩爾 於 2015/04/15 10:42 回覆

  • 水星人的怪咖時代
  • 艾摩摩手藝很好捏
    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 被你誇獎好驚喜呦!!!!揪咪

    艾摩爾 於 2015/04/15 10:42 回覆

  • 小汀
  • 很棒的分享喔
    值得推薦給朋友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