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愛保養 愛美妝 吃美食 玩弄3C 穿搭時尚 小物分享~~~~ 跟愛摸摸一起變漂亮吧!! 合作請mail:a0822079@yahoo.com.tw (若超過2-3天未回覆請再寄一次) 痞客邦styleMe風尚人物專欄

 愛摸摸二手拍拍http://ppt.cc/hE5t

Instagram

 

   

1.jpg  

天氣終於放晴好幾天啦!!!可惜又要下雨了...
好不容易感受到夏天的溫暖哈哈..其實超熱好嗎>"""<
但總比之前突然冷又突然熱好太多了,至少穩定好幾天^^
天氣太多變,讓我的肌膚耐受性變好差!!!
本來就很缺水鬧乾荒的肌膚,加上暗沉跟一些泛紅
素顏都覺得我是花花臉 = = 看起來ㄋㄧㄠ ㄋㄧㄠ的感覺....
對了!還有乾癢發作真的會讓我起笑...所以我保養文變少許多
最近真不能拿臉來冒險!!!所以不是我偷懶喔~~~

2.jpg 3.jpg

這是第二次體驗亮亮女神-安琪拉家的保養品囉!!!
每次一打開網頁看著安琪拉這位美魔女,真的就是激勵我要認真保養哈哈>///<
希望肌膚跟她一樣光鮮亮麗,無暇發光!!!!!
上次介紹過亮亮女神~雪花瑩白按摩霜,是幫肌膚做做有氧運動..
這次呢??是介紹亮亮女神~EGF時空活妍膠囊
她有分20/40/60顆裝,我這罐是20顆裝~~

6.jpg  

7.jpg  

淡淡粉色膠囊,很討喜,加上簡單的旋轉蓋設計,
讓我們出國旅行的時候方便攜帶喔^^...
而且膠囊型保養品,衛生好保存!....
出國出差旅遊帶出門都能一顆搞定肌膚^^

8.jpg

亮亮女神~EGF時空活妍膠囊~~
頂級奢華EGF及8大活性抗皺緊實亮白成份
等於保養精華都在這小小膠囊裡囉!!!
我都覺得膠囊跟安瓶一樣成分都比較單純,
因為要一顆或一小瓶就有感覺,所以肌膚用起來都能感受到奢華的享受>///<

9.jpg 10.jpg

她是屬於膠囊劑型的乳霜!!使用時輕輕扭轉膠囊尾端就能輕易擠出乳霜囉!!
輕輕按摩至吸收就可以了,但是吸收後肌膚不會油油悶悶的,是很搭桑,很柔嫩的感覺...

11.jpg

話說年齡越大,保養越能感覺到無力之外,
就是沒法跟年輕妹妹們一樣肌膚的彈力,潤澤跟光澤是透出來那種??
今年開始我都覺得肌膚光彩黯淡許多,就是少了份能讓肌膚重獲新生的感覺???
所以這次就靠這罐亮亮女神~EGF時空活妍膠囊~~讓我的肌膚感受一下賦活吧!!!

12.jpg

一般洗臉之後就可以使用一顆亮亮女神~EGF時空活妍膠囊^^
洗完臉我的臉通常很乾燥,泛紅明顯....
擠出乳霜之後,我會輕輕帶過整臉,然後會透過按摩加強乾燥處,
以及一些容易有小細紋的脖子,眼睛周圍.....
順便拉提一下,緊實肌膚不能偷懶^^

13.jpg 14.jpg

亮亮女神~EGF時空活妍膠囊~~很好推勻整臉
擦上之後我肌膚吸收蠻快的,肌膚吸收後會覺得有潤澤感,
最近晚上睡覺時臉太乾燥我都會容易乾癢,但使用這EGF時空活妍膠囊之後
狀況好許多,表示滋潤度夠....難怪我那麼愛她家產品阿(((愛心!!!

15.jpg

所以除了肌膚補水保養之外,我肌膚也會有細紋跟老化困擾嗚嗚
還好這罐除了蘊含E.G.F x 角鯊烷兩大養顏美容極佳的成份
能潤澤肌膚,恢復肌膚彈性!!像我這樣臉部細紋、頸紋輕推按摩..
都是能防止肌膚老化,使疲倦肌膚再現光采活力!!
而且有添加衛生福利部公告核准美白成分:熊果素..
發揮柔嫩煥白作用,提昇肌膚的光感度....

16.jpg  

一顆小小膠囊都把完美保養成分封存,給肌膚新鮮純淨的呵護..
使用後肌膚一摸就很滑嫩~~~幾次之後感覺有透亮感,
好喜歡上妝之後從肌膚裡透出來的光彩~~顯得年輕細緻!!!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https://goo.gl/hZcUyZ參考看看囉!!!

 

亮亮女神2017母親節特惠活動:

官網明星商品區全面九折

該篇主題EGF時空活妍膠囊(10/20/40)

網址:https://goo.gl/hZcUyZ

 

全館不分區滿額贈 官網優惠區:https://goo.gl/iXNNd8

 

文章要送出3份5粒裝的亮亮女神~EGF時空活妍膠囊^^
快到粉絲團參加抽獎吧^__^

五粒裝.JPG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沒有販售喔!!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艾摩爾美妝日記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udrey媽
  • 推1
    皮膚過敏時真的要讓皮膚休息一下~好的時候再用這麼棒的產品保養~就不怕了 ^^
  • 奈奈
  • 奈奈也很喜歡亮亮女神
    親切又正面

    你的膚質真好啊 好羨慕喔~~


    推推推~
  • S媽
  • 這感覺不錯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