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SK-ll青春露

我是敏感和乾燥肌膚,所以我選擇青春露做保養,
還公開最近換季的保養步驟!想了解更多請立刻進來看看!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
但不知是空氣太糟還是怎樣?????
我這種幾百年不長痘子的肌膚
也給她青春痘幾顆出現 = =
讓我心情有夠糟糕的......
在台灣,女生無論各種膚質.隨著生活環境改變
在換季時幾乎都會產生狀況,也會出現很多保養上的問題
妳是不是會跟我一樣在心裡叨念著?
奇怪我每天用一樣的保養品,怎在換季時都不管用了???
我就是會這樣>///<然後瘋狂在網路或FB尋找新的保養品,
但最近長痘,忍不住去擠跟摳,偏偏是那種肉包形痘痘,
最後都會留下紅色痘疤....((這時就後悔幹嘛擠痘痘哈哈T.T
痘疤除了需要養小豬(撲滿)去做醫美療程之外,
我看是要再尋覓美白局部痘痘的方法了(((
目前我除了痘痘在臉上有點礙眼之外,
唯一驕傲的是走到哪兒~
都被稱讚肌膚怎那麼細緻,緊實((驕傲狀
忍不住要說說經典台詞:你可以再靠近點...((甩髮+放電

2.jpg

SK-ll青春露相信你們都不陌生
我N年前也買過也用過,但是當時我對她無感
覺得就是化妝水阿??哪裡可以稱作神仙水(((
不過身邊姐妹一提到SK-ll青春露,瞳孔就會放大
嘴巴張大說:青春露很好用耶!!!!!
然後我就會聳肩說:會嗎???我怎無感???
直到今日,我才恍然~~是我根本不會用吧((((((
以前真的不知道青春露可以這樣用~~~~
把她當化妝水,簡直是暴殄天物ㄚㄚㄚㄚㄚ

3.jpg  

看我用到半罐就知道,姐可是有認真在體會她的奧妙
SK-ll青春露蘊含90%以上PITERA精華,
水狀精華液!!!!不是化妝水喔...
(我誤以為它是化妝水好幾年了)
能協助後續保養品作用,達到加倍吸收完美功效!

4.jpg

我是敏感+乾燥肌膚,所以抹太多保養品是負擔
跟我一樣不喜歡抹好多罐的女生舉手+1
哈哈哈馬上公開最近換季的保養步驟
(((請勿轉台謝謝>//<

5.jpg  24.jpg  

傳說中的SK-ll青春露完全是我的救星
現在回家只要一拍 二擦 三濕敷
一覺醒來~竟然水嫩的可以(((根本一瓶搞定!
如果你是有原來保養程序的女生,
青春露應該也是你很好的搭配,
它就是水狀精華液,加上清爽好吸收質地,
可以安插在你的保養步驟裡,

25.jpg 26.jpg  

如果以一般保養程序是化妝水-青春露-精華-活膚霜
那我的保養步驟是 青春露 一擦 二拍 三濕敷
之後在上質地濃稠的精華乳霜搞定...

32.jpg  

利用青春露做一擦二拍三濕敷之後
隔天洗完臉肌膚透亮得很可以~~~~
根本沒用其它保養品就很細緻很柔嫩((((

27.jpg  

早上一樣一擦二拍
有時間在三濕敷 ((再次仔細複習我的保養步驟~~~

一擦:(全臉擦拭幫助後續吸收)
以青春露沾濕化妝棉約50元硬幣,由下往上順著肌膚紋理擦拭全臉肌膚
越是熟齡肌膚動作要更輕柔確實,這樣避免因為摩擦多生出一條紋路,
這步驟可以幫助柔軟角質,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喔((((

33.jpg  

二拍:(輕拍全臉幫助滲透)
可使用剛剛擦拭整臉的化妝棉背面,或是用新的一張化妝棉
再次沾取一元硬幣青春露都可以,
然後輕拍全臉肌膚就可以囉!!

28.jpg  

三濕敷:(集中護理修護)
另取一張化妝棉,沾濕青春露後撕成兩片濕敷兩頰,
最近學到可以將沾濕的化妝棉橫向拉一下就會變大張一點
濕敷在兩頰乾燥處,大小就剛剛好不用用到兩片囉^^
這樣可以幫助集中修護,像是敷面膜般強化肌膚潤澤屏障,

29.jpg  

肌膚更加有光澤感喔~~~
青春露持續使用,促進肌膚更新
有調理修護維持肌膚水平衡,
同步提升肌膚細滑度 緊緻度
白皙度 光澤度 肌膚昇華晶瑩剔透的狀態
我的保養步驟就這麼簡單>.<
後續要加精華或乳霜都可以喔~

30.jpg  15.jpg  

我只上底妝肌膚就很服貼~
透出光澤跟細緻!
以前我都不知道SK-ll青春露可以這樣使用
經過一擦二拍三濕敷的保養步驟後,
讓我又重新愛上它了((((
原諒我以前都不知道它的好>///<
看著肌膚一天比一天透亮又細緻~
再也不怕換季肌膚保養困擾啦~~~

14.jpg  

對了!!文章最後要建議大家
你們可以到SK-ll專櫃進行肌膚檢測,
先了解自己的膚質後,讓保養更簡單!!!!
櫃上要好好試用青春露一擦二拍三濕敷
感受一下它的魅力>///<

#青春露 #SKII #SKIITW

 SK-ll青春露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並無販售!!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艾摩爾美妝日記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