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哈哈終於來寫這篇又快一個月的變髮日記啦>"""<

自從剪短髮頗受好評之後就回不去長髮了...............

其實也是因緣巧合!!!話說某天正再跟設計師邊修頭髮

就一時聽從設計師建議答應剪短....這不就是那一瞬間的衝動決定嗎???????

後來想想也是因為之前漂髮後頭髮毛燥打結讓我每天都很躁鬱

忿而答應剪短哈哈.............剛開始並沒有很短 就大家看FB粉絲團那張大頭貼!!!!

但其實隔天我又去修短了,想要營造後腦勺的澎度,後來也是有燙熱塑燙....

但問題來了,,,,剛燙熱塑燙之後變成我每天洗頭用烘照烘乾還要把頭頂弄彭度真的是很花時間>""<

後來經過一個月頭髮長了,設計師也在幫我很細心的冷燙了一顆微捲頭讓我自己好整理!!!

是很好整理沒錯^^但是頭頂怎就是彭不起來>"""<

5.jpg  

所以我這顆頭就搁在那認那瀏海遮眼睛>""<一直盤算著該去哪修剪以及染髮...................

我本身髮量少又是細軟髮,所以一般來說燙這種彎度就是需要一個多月就補燙的

不然頭髮一留長馬上又扁塌了>""< 好處是燙捲很快 變直也很快拉..................

這次我決定來這家台中鼎鼎有名的 Qgirl hair salon 整理我這顆頭啦^___<

2.jpg  

Qgirl hair salon位於台中七期而且是在中港路上的大遠百後面....還蠻好找的

而且我一直覺得他叫可愛髮型很俏皮耶哈哈......

後來聽設計師說其實Qgirl 是台中一家很有名的髮廊Qtie的新品牌

規劃路線屬於比較年輕活潑的也很符合小資女的收費喔^___<

3.jpg  

一大開門走進去可是很大陣仗喔0.0 設計師們排整排在櫃檯迎接你喔>///<

所以剛走進去有那呢有點嚇到>""<哈哈不過我想設計師們也被我這張不笑的臉嚇到比較多吧..

其實我很親切的只是臉不笑看起來很兇咩>////< 有被我兇樣嚇到的在此先致歉囉哈哈!!!

接待區是可以看到可愛設計的服務價位表....還有會先讓客人填寫個人資料喔^^

4.jpg  

整個髮廊設計很清新很大方,一眼望去就很寬敞整齊

洗頭區也是很舒適的設計,躺著真的很想入睡耶>///<

6.jpg  

我的設計師是nick有型又親切喔^^後頭會出現..

 他一開始先跟我討論髮型!!!還有他看過我臉型找到比較適合我的髮型的圖片供我參考

他主要將我頭髮往質感路線塑造輕飄飄的感覺,屬於空氣感的短髮,然後染個比較有質感的髮色以及挑染呈現出髮型的線條感

他說剛看我進來有股殺氣....阿不是啦是一臉嚴肅 所以想把我變柔和些哈哈!!!

加上我留海長了捲度也剩耳朵那部分而已...很像有戴耳罩那樣啦!!我自己說的...

略顯老氣以及沒精神!!!所以現在開始改造囉~~~ = =+

7.jpg  

Qgirl 圍兜真可愛,加上螢光色的LOGO很醒目優

要先從修剪頭髮開始^^嗚呼我髮量已經很少了卻還要修剪,真的很害怕>""<

要修剪層次因為我頭頂真的需要彭度之前超想買玉米鬚夾夾出頭頂澎度的

但是nick也不建議我這樣夾,很傷髮質的....看吧我有很親切在哈拉的..

8.jpg  

nick在幫我看頭髮我要先燙再染一次做完.....看來又有得坐了....

要先知道我頭髮目前狀況,距離上次燙髮約一個月....

 9.jpg    

nick是說只要是有染燙的頭髮先做一次頭髮軟化???好像是巴???唉呀呀我忘記了啦>""<

難不成我也該吃銀杏了...................

話說當天我是一臉過敏去的怪不好意思的>""< 臉都紅紅腫腫的.....

10.jpg  

趁著等待時間有補拍一下環境,我有偷喵到 Qgirl  也有美甲區喔0.0 

助理也會送上小餅乾跟Qgirl 牌的礦泉水哈哈^^很可愛的小胖胖瓶

翻翻雜誌時間很快就過了我也FB打卡哈拉了許久呢

11.jpg  

時間到助理會帶你去洗頭喔,他們這裡洗頭跟別家不同的是他防潑水用的是面膜

然後沖洗完畢會先將你頭髮擦乾一些,我喜歡擦乾一些因為冷氣強有些店家都稍微擦一下就包起來

到座位上還會滴水真的很讓我無言.............吹乾後nick先用電棒夾把我毛躁的頭髮先夾順

12.jpg  

真的很用心耶整顆頭都先夾順在開始燙頭髮喔^^ 

好吧我是不知道別家怎樣不過我接觸的髮廊都沒這樣是真的....

13.jpg  

燙髮開始囉!!此時出現漂亮的正妹幫我捲頭髮喔^^ 

他好細心會邊上捲子邊解說喔^^人美又親切!!! 

其實整家店的設計師都有自己的style!!   我是熱塑燙所以這台熱塑燙的機器大家不陌生吧...

 14.jpg 15.jpg  

一直覺得頭上的冰棒很有趣^^這也能拿來當輔助工具(((((忍不住特寫幾張了

可以固定捲子更能讓造型達到理想喔^^ 夾層板也有喔(((((我自己取的名子

都不怕燙到皮膚可以很享受的燙髮^^ 過程設計師都會詢問關切

其實明眼人會發現我留海旁兩搓頭髮沒捲

nick分開處理他們,先用電棒捲出捲度再燙的喔,他真知道我臉型超需要那兩搓的哈哈

16.jpg  

剛放下前面的捲子有被嚇到一下,好捲喔捲的像外國小孩^^自己覺得蠻可愛的!!

看到我那重要的兩搓也開始上捲子囉!!!

17.jpg  

上第2劑等待時間。。。。。。。。。。。。。。。。。。。滴答滴答滴答

此時此刻我真的快睡著了偏偏我的哀鳳也沒電了。。。。。。。。。。。就眼皮猛撐著

18.jpg  

拔完捲子沖洗後正妹設計師會來噴的這罐是降溫的嗎?????

因為噴完我就覺得很舒服哈哈。。。。。。。。。。。。。。。。。。。。。

銀杏銀杏給我拿來>"""<

19.jpg  

開始染髮ing....................我有挑染所以挑染的會先上完包起來

20.jpg  

染玩頭正在等待中...............染髮過程不會刺痛也沒有染劑臭臭的味道

這時候我大概也恍神了巴>"""< 

但為了美美的頭髮所以繼續忍著忍著  

22.jpg  

染完又噴一次是降低異味嗎???? 我記憶喚不醒啦>""<到染完頭髮當時已進入恍神模式中

23.jpg  

終於到最後階段吹乾造型啦!!! 我有問nick 怎樣整理這髮型

他說可以有很多種吹整方式,可以吹乾就好也可以用烘罩烘乾

也可以用手邊捲邊吹,我當然選自然吹乾囉^^快又好看!!!! 

nick也說洗髮後最好用護髮素就好即便沒用潤髮乳也是沒關係的喔!!

24.jpg  

可愛髮型出爐啦!!!!!!! 好俏麗喔.....還有輕飄飄的空氣感喔.....跟這圍兜兜都好配喔

25.jpg  

可以用髮蠟像這樣抓出現線條製造空氣感.......這短髮長度剛好讓我變小臉喔^^

方臉給人比較嚴肅感,所以現在我應該變柔和許多啦!!!我很親切的...揮揮手

27.jpg  

前後比對整齊清爽許多耶!!! 瀏海修的也剛剛好!!整個是我要的髮型啦!!!

頭髮捲度比較順屬於比較有空氣線條感...輕飄飄的清爽短髮無誤!!!

髮色是染棕色而且有沒有發現他是漸層的染髮從頭頂深色到髮尾淺色調

幾搓挑染卻能讓整個髮型更有質感耶!!!開始崇拜 nick 了哈哈................

nick 真是我的阿拉丁神燈阿!!幫我實現髮型願望哈哈..............感覺怎像多啦A夢的歌阿>""<

28.jpg  

29.jpg  

這是隔天的睡起來稍加整理的樣子^^我是沒抓出彭度

但是很自然微卷變更俏麗了吧!!!!! 自己洗很OK耶!!! 很好整理出彭度跟捲度......

每次自己整理都很方便!!! 只能說超愛這顆頭的啦!!!!!

26.jpg  

我的設計師 nick 亮相啦!!! 很年輕很有型吧!!! 

我剛好穿黃西外跟他家 LOGO 很相襯耶!! 拍起來超亮的..有點不像我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開心擁有夢想中的髮型囉!! 


大家今天也要美美過情人節喔!!!!!  

 

Qgirl hair salon  可愛髮型 

8月優惠活動開跑囉!!! 剪燙染護8折起~~~~

預約專線:04-22515201

店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二街26號

http://qtie.com.tw/about.php?csid=3

Qgirl hair salon FB

 

http://www.facebook.com/Qgirlhair



 

一樣留言贈獎喔^^送艾摩爾準備的小禮物喔^__<
 
1.請留言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快說我可愛俏麗!時尚有型!!我就是厚臉皮哈哈哈>///<

2.加入粉絲團喔^^有問題上FB找我更快喔^^

8月粉絲按讚活動開始囉!!快來參加.............................

 


 

 



8月粉絲團按讚活動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