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愛保養 愛美妝 吃美食 玩弄3C 穿搭時尚 小物分享~~~~ 跟愛摸摸一起變漂亮吧!! 合作請mail:a0822079@yahoo.com.tw (若超過2-3天未回覆請再寄一次) 痞客邦styleMe風尚人物專欄

 愛摸摸二手拍拍http://ppt.cc/hE5t

Instagram

 

   

目前分類:艾摩爾愛穿搭 (2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jpg  

自從埔里沒有EASY SHOP內衣店面之後,

我就很少再穿過他家的內衣褲了><

這次有幸知道EASY SHOP台中青海二店改裝特賣會!

活動日期:5/3-5/19 太慢來搶就被買光光囉~~~

時間:早上11:00~晚上10:00

我可是馬上衝來幫大家探探這次特賣會有多划算~~多燃燒荷包 呵呵呵

EASY SHOP款式豐富又是台灣內衣通路廣泛的品牌之一

從小資女 少女 少婦 阿姨 小姐 婆婆 都可以挑到自己喜愛的款式!

2.JPG3.JPG4.JPG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jpg  

我好久沒上網拍買衣囉!!!
因為採雷太多次>""<心驚驚(((畢竟不是麻豆身材,然後我又忽胖忽瘦尺寸不一
真的不好買......但是111購物節太燒腦~~~
好像沒跟搶便宜很吃虧哈哈哈>////<
從淘寶逛到蝦皮又逛到這間Qoo10馬上深陷無法自拔..........
從生活居家到流行女裝鞋款甚至韓國彩妝通通都有((((
只能說太優惠啦啦!!!
Qoo10:https://tw.qoo10.com/?jaehuid=2026366564

2.png

雖然以女裝為主,但品牌眾多,

還有美妝鞋包商品,除了gmarket買韓貨又多一個更方便划算的選擇^^

可以自由選擇購買!!!重點是比官網便宜((((

還有我最喜歡的各種優惠活動跟折價卷~~~

想我這次是10月第三週正在進行中的活動是早秋氣質穿搭!

韓妞兒這樣穿~全場下殺3.5折起

馬上讓我省很多錢錢~~~~~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jpg    

近幾年好像無鋼圈內衣越來越普遍了~~
說真的只要一穿上無鋼圈之後,
那種不受拘束的自在感,真的很舒服!
以前也總認為要有鋼圈才能把胸部集中更有胸,
沒想到現在無鋼圈內衣也能做到集中 胸部upup
今天就來聊聊Sexy in Shape無鋼圈的bralette布拉蕾法式內衣^^

4.JPG  

法國女人給我一種不拘優雅的印象
總能穿出自己喜愛的風格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jpg  

春夏要到囉~~~衣服跟鞋子要開始換季囉!!!
這時搶便宜最划算了哈哈>///<
我是偷懶都不想整理二手拍,放蝦皮拍賣好像也蠻方便的^^
有空真的要好好整理鞋櫃跟衣櫃((((
舊的不去 新的要怎來阿??是不是
鞋櫃裡通常會放各種樣式的鞋款搭配穿搭,
今天來聊聊我穿這款MIT文青知性細絨側簍空內真皮低跟樂福鞋!!
一共有三色 黑、米、綠
真的很難抉擇~每色都好好看喔~~是時尚流行款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突然覺得年前的女生行程真多>///<
身邊朋友紛紛在預約頭髮跟光療還有接睫毛時間(((
感覺比平日還要忙哈哈,
要不然就是開始瘋狂買過年要穿的衣服跟鞋子
雖然平日我就常常在買衣服鞋子,
但是過年還是要大買特買一番^^
而且我還發現年前折扣也蠻多的,
畢竟一過完年春裝就要上市了...
總之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2.jpg  

我算是後天體質轉變成為敏弱肌>'''<
幾年前亂瘦身導致體質全然改變~~~
以為只有臉比較敏感,沒想到身體也變得容易乾癢 = =
一年四季我都會塗抹身體乳液,不然很容易抓癢破皮
我穿的內衣褲,材質都要挑選過!
不然夏天只要讓我感到悶熱,馬上會有濕疹的狀況,
穿在裡面最先接觸我肌膚的內搭衣褲也是,太悶不透氣馬上會刺癢起來
真的非常糟糕ㄚㄚㄚㄚ(((((
當然體質的改變要從生活飲食起居開始,飲食我改變很久了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包鞋我幾乎少之又少,因為我超怕咬腳的包鞋>""<
根據以往的經驗,包鞋我剛穿時覺得好好穿喔!!卻在穿一陣子之後開始磨腳= =
在我鞋櫃裡永遠只有運動鞋 拖鞋 涼鞋跟靴子....
這次讓我穿到台灣手工製viina摺疊鞋,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加上現在無法駕馭高跟鞋,反而這種講求舒適好走的鞋子更合我心意^__^

2.JPG 3.JPG

台灣手工製viina摺疊鞋,也顛覆我對包鞋設計的認知,
以往都覺得這種鞋子,單調素素的不適合我...
沒想到收到鞋子時,天阿!!!時尚之外...質感真的超棒!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時間對你來說代表什麼?
時間對我來說是一段回憶 是一段記錄 是最好的療傷止痛藥
因為時間一過 不再糾結 就可以再容納更多
但有些人事物一但錯過 想後悔也來不及了~~~
覺得今天我是艾模模詩人 充滿詩意 充滿感性

其實我是一位讓朋友能安心傾吐心事的對象~
我看起來也許會有距離感,但我本人可是很有溫度的喔^__^
我很喜歡你們私訊跟我聊天,像最近收到幾位讀者私訊...
讓我很開心,至少拉近了你我的距離!!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jpg

華歌爾內衣一直是我的愛牌~~

因為他家的包覆性真的很棒^^

穿起來舒適又很挺,材質真的很優....

然後耐穿耐操哈哈~~怎動都很舒服,胸部不會走位>///<

18.jpg

不過內衣我都挑選素面居多,我買衣服也喜歡淺色系^^

但現在要進入冬天囉!!!黑色內衣當然是首選,

露出肩帶也不易有突兀感,不過我很少穿豹紋或是蕾絲系列的>.<

沒想到這次穿【華歌爾】粉挺豹紋小心機!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jpg  

最近跟鞋兒超有緣分啦!!!

上次介紹懶人鞋,這次來介紹休閒透氣鞋.........

穿上去來蠻輕的,很好走動....

整個外型我覺得蠻不錯的...也是一雙穿脫方便的鞋款!!!

2.JPG 3.JPG  

輕量彈力雙色網狀氣墊休閒鞋總共有5個顏色

我這雙是灰色,很好穿搭..走起路來也很方便....

有時候想走路運動其實這雙也不賴......

加上這雙鞋包覆性很好.....穿起來就是舒適啦((((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jpg

哈哈我的鞋櫃裡很少出現這樣的懶人鞋兒>///<

每次看別人穿都好好看,自己穿都有點怪 = =

原來是懶人便鞋也要看他的設計跟版型

當然還有穿搭風格囉!!

[IDAWAN愛台灣]台灣製萊卡兩穿防磨休閒懶人鞋

是道地的MIT製造,是2way兩種穿法的懶人鞋喔^^

2.JPG 3.JPG

【IDAWAN愛台灣】台灣製萊卡兩穿防磨休閒懶人鞋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jpg

運動穿搭從去年就很燃燒我了~~~

衣櫥裡多了一堆運動服,尤其是夏天,運動時穿上美美的運動服

即使沒有運動得很勤勞看起來也專業哈哈>///<

總之運動風是潮流,也要穿搭時尚拉~~~

今天來聊聊這家ARGENTDA爆汗魔塑衣褲!!非常有機能性.....

讓我這不容易流汗的人都猛冒汗((((( 

重點是不會因冒汗或是材質接觸到肌膚而過敏喔..............

ARGENTDA爆汗魔塑衣褲黑色包裝

我上衣是挑選M 褲子是挑選L 我是大卡稱>///<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說好的春天就是後母面ㄚㄚㄚㄚ(((

一下變冬天一下變夏天,說變就變讓我一點都沒心理準備..

春裝買了也只能默默塞進衣櫥裡等天氣變暖>///<

聽說2016本命色是石英粉與寧靜籃~~~

哈哈所以說今年會是粉嫩嫩的春夏!!!

翻翻這月雜誌更上火!!!!

荷包沒鎖上密碼或寄放在媽媽那真的會被我花光光阿>'''<

但如果預算有限我們先從甜甜價的穿搭配件入手吧!!!

5.JPG 6.JPG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jpg

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不了褲襪!!!

像我雖然有各式各樣的褲襪但怎好像買不完似的猛堆貨哈哈......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地心引力作祟>"""<

讓我在買褲襪上慢慢從流行性朝向功能性的選擇了^^

像上班族需要久站一整天,或是從事需要東跑西跑性質的工作

選擇壓力襪讓雙腿有HOLD住感...

下班回到家不會覺得腿重重的很疲累>"""<

15.jpg  

而且褲襪也是女人穿搭重要的必需品之一!!!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6.jpg  

有時候發現埔里鎮上真的處處是美景!!!!

很多地方都有自行車道~~~

我的小單車也好久沒出勤拉哈哈...((主人太懶>///<

我蠻喜歡騎單車在這鄉間小路上,看看鄉野間的風光

綠草如茵的道路上....總會讓我覺得心情大好~~

小路彎曲有時候還會發現世外桃源喔0.0

 9.JPG  

午後是騎單車的最佳時機,尤其一陣雨過後

涼爽的秋風吹來非常舒適!!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1.JPG  

下過一陣子的雨之後......默默的發現秋天來了阿^.^

雖然天氣有時變暖變熱,陰晴不定..但是早晚已經有點涼意了....

我開始翻找衣櫥裡的針織外套.....上網看看韓國換季的商品

怎突然期待起秋冬裝了!!!

2.JPG  

3.JPG  
女人買衣服這回事兒...真是燃燒完一季又一季ㄚㄚㄚ

不過我喜歡簡單有個性的穿搭!!

衣服整體搭配性要有點特色比較適合我.....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1.JPG  

這次拍照到一間很有特色的小店喔!!!!!!

非常多日韓流行小物跟醫些生活擺飾,以及歐美碗盤之類的物品.......

前幾天在FB曝光的貓咪百元項鍊也是在這裡購買的喔~~~~

下次會發一篇專文......你就知道我多愛這間小店啦哈哈!!!

今天先來分享我在mizzue挑選的兩款包包吧!!!!

mizzue的包包其實不貴,尤其趁優惠時購入就等於賺到啦......

我本身對於服飾跟包包其實網購不多,因為摸得到的我才敢買...

以前真的踩蠻多次地雷的>"""< 還好近幾年一些購物網站都有一定的水準......

像這次合作收到mizzue兩款流蘇包都讓我很滿意喔~~~~連朋友都說很好看呢!!!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1.JPG

真的是艷陽高照的夏天阿!!!!

雨傘現在可是最夯的時尚配件囉.....可以遮陽又可以遮雨多方便阿^__^

而且我這支雨傘可是大有來頭喔!!!

 

她是來自義大利時尚品牌H.DUE.O今年四月被引入台灣在ATT設櫃,

因與偶像劇《22K夢想高飛》合作,在網路上掀起熱潮....

 

22K夢想高飛我記得沒錯的話是郭書瑤主演,

另外還有 宥勝.孟耿如.李國毅.程予希.黃薇渟等人...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1.jpg

夏天好悶熱...最近穿著都以舒適透氣為主!!!

本身實在是龜毛的肌膚>""<

不透氣很容易濕疹抓抓抓...每當夏天都要當猴抓妹T.T

常常要看皮膚科拿藥擦

所以穿著舒適透氣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啦!!

3.JPG 4.JPG

這次體驗E.Dens Seacell機能系列-女內衣(圓領短袖-白色) 三角褲(女款-白色)!!

不只透氣好穿,流汗也不會讓身體癢癢難受喔....

5.JPG 6.JPG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