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哈哈又是久違的妝文囉!!!!!!!接睫毛後就很少畫眼妝啦>////<

時間過得好快都8月啦!!! 這月可是是愛摸摸的生日月喔~~~((((灑花............

想想最近新聞都讓人心情不佳..........來看看美美的佳麗寶COFFRET D'OR 夏秋彩妝品

讓心情轉換一下吧~~~~~~~~~~~~~

佳麗寶-COFFRET-DOR-2014夏秋彩妝新品,微笑上市_6X4.jpg  

佳麗寶COFFRET D'OR 這次的夏秋彩妝新品~代言人是北川景子

我很喜愛她喔~~~~而且佳麗寶彩妝在我心中可是排名前5名的哈哈~~~

而且每次有新眼影出現一定會敗一盒回一家哈哈....

2.JPG  

這次COFFRET D'OR 夏秋彩妝主打臥蠶妝以打造好人緣迷人臥蠶妝為主喔^^

創造出豐潤立體美唇 甜美俏麗雙頰 微笑系彩妝 優雅好感度無敵!

炎熱高溫的夏天往往使人無精打采,容易黯然失色,

就讓佳麗寶 COFFRET D’OR 全新「微笑系彩妝」為妳打造好人緣的微笑臥蠶、

豐潤水嫩的微笑雙唇、以及甜美俏麗的微笑雙頰,微笑躍上臉龐讓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相信連豔陽都抵擋不了妳的微笑魅力,優雅好感度無敵!

3.JPG

這次推出的《COFFRET D’OR 燦笑眼影盒》最新研發「多效高明度」

以「半濕式製法」製成,同時增添【晶漾珠光】,粉體大小約為一般珠光的1/3,

可以完全服貼肌膚、達到恰到好處的修飾力。

眼采燦笑眼影盒限定組 Full Smile Eyes Set 全4款

我這盒是03 Bronze Brown

沉穩內斂咖啡色調 彰顯洗鍊印象!!!!  

CIMG9727.JPG  

水滴狀立體浮雕設計,可愛又不失女人味的眼盒包裝,吸睛度100%

4.JPG  

上班族一般不會畫太濃或太突兀的眼妝^__^

剛好03的咖啡色系眼影 很適合上班族內斂且好親近的的形象

加上眼影中的明亮色可以帶出眼周微亮感是讓人零距離的微甜妝容!!!!!!

5.JPG

頰采 微笑俏顏修容 Smile Up Cheeks 限定2色

公主系甜美修容 大獲好評再推新色!!!!!

這新色粉嫩的太美啦!!!之前是花朵設計這次是心型設計

女生看到不愛都難啦>////<

6.JPG

蜜桃裸色調,賦予雙頰優雅自然好氣色;

玫瑰粉色調則展現甜美溫柔印象。

討喜的心型設計結合顯色度極佳的2色「修容色」與「柔膚高明度」,

是腮紅也是修容,綻放妳的迷人丰采!

7.JPG

擁有「膠原蛋白微笑口紅」之稱的《COFFRET D’OR 晶漾恆潤口紅》

再加入堅強陣容的生力軍,包含限定9色、新色4色,

不論是喜愛能襯映透亮美肌的清新色調、

還是希望呈現戀愛女人味的華麗色調、或是知性柔和的優雅色調,

完全滿足女性多變的需求。採用【恆潤精華膜】、

【色彩粉粒子EX】持續6小時保濕潤澤雙唇,同時飽滿顯色。

8.JPG  

我這支是限定色BE217

限定色的口紅妝點出整體妝容的精神與嘴唇的飽滿度

不會過於鮮豔就是剛剛好的潤澤雙唇

擦起來自然的微笑就像送走夏天活潑

選擇初秋的溫暖彩妝!!!

 

接下來就是愛摸摸最愛的溫柔眼妝拉哈哈~~~~~~

9.jpg

先用1號利用指腹輕輕填滿眼晴凸起處修飾眼部暗沉,

有添加「晶漾珠光」能彰顯透亮自然的立體雙眸~~~~

多效高明度關係所以越疊眼睛會越明亮^__^

2號高明度色我會用來疊整個上眼皮處喔...

10.jpg

 

眼皮打底結束後就是眼影主色上場

3號淺咖啡色(中間色)畫上眼皮處 我是會按照眼睛弧度畫畫一個半圓這樣.........

11.jpg  

4號深咖啡色(深邃色) 再疊一次上眼皮處 創造眼影的漸層感 會讓眼睛瞬間放大

 另外要畫下眼尾3/1處喔~~~~~~

12.jpg   

5號閃亮亮金色我會打亮眼頭1/3  處 喔喔 眼睛瞬間的溫柔感就靠這一色拉哈哈~~~~

13.jpg  

最後要修飾眼部再用1號高明度色打亮臥蠶處 以及眼尾C字打亮!!!!!

讓眼妝整個明亮度再提升 眼妝乾淨不濃艷~~~~~

19.jpg  

全色添加「保濕美容液成分」完美服貼容易乾燥的眼部肌膚

長效維持完美妝容^___^

愛摸摸畫完眼妝就算沒帶放大片

雙眸一樣呈現微笑時的迷人大眼~~~

14.jpg

再來是要用微笑俏顏修容

結合顯色度絕佳的2色「修容」+與肌膚自然融合的「柔膚高明度」。

搶眼心型設計,轉轉沾取、畫圓上色,簡單輕鬆2步驟,肌膚綻放好氣色。

15.jpg  

真的很簡單喔!!!利用附上的刷子轉個2圈

由內往外~於笑肌處畫橢圓形般暈染開就完成了..........

微微蜜桃色系的腮紅可以讓氣色瞬間提升 擁有桃花般的好氣色喔....

16.jpg  

口紅這季我蒐集好多喔!!!!!

這次COFFRET D'OR 晶漾恆潤口紅

跟我唇色好搭喔~~~跟我唇色融合一體的感覺

一畫好就覺得我唇變好飽滿喔!!!!

潤澤度好讚喔!!!! 我大愛.............

20.jpg  

整體妝容完成的樣子~~~~

臥蠶感覺立體又飽滿 有滿滿的桃花能量喔!!!!!

我沒帶放大片一樣能有透亮自然的立體雙眸............

18.jpg  

彩妝就是要玩看看,利用不同顏色打造不同感覺的自己!!!!!

我也是一款彩妝畫法打天下啦>////<但是現在眼影太多變化了...^__^

就算你只有一種畫法 ~眼影都能很神奇的讓你有不同的呈現耶!!!!

屬於我的夏秋微笑系妝容獻給你們啦~~~~快留言告白哈哈哈~~~~~

 佳麗寶東京櫃粉絲團

微笑系妝容連結

 

這篇是彩妝文所以愛摸摸送彩妝品好啦^__^~~~~~

      愛摸摸文章抽獎方法如下~~~~~

 

 1.請再文章上頭按"讚"+分享這篇文章到個人動態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喔!!!

 

            文章暗讚  

 

 2.  另外要再回到愛摸摸FB粉絲團的這篇文章動態按讚分享留言:第幾讚+已分享!!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aimoer.yoyo

 

  3.在這篇文章留言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FB暱稱 不然開獎我都找不到人啦>""<

         

     留言  

 

 

   3.一定要加入艾摩爾粉絲團啦!!! 愛你們...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