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冬天我還真的胖不少耶>/////<

拍照角度還真讓我累翻~~~

心想有誰要拍顯胖阿!!!!當然要拍顯瘦阿哈哈哈~~~

再穿上這卡夫專業級壓力襪!!!

視覺上也顯瘦不少溜~~~~

話說褲襪是女生一年四季必備的消耗品吧!!

不論是春夏或秋冬都會看到不少女生穿上絲襪阿~~~~

現在褲襪琳瑯滿目,除了一班褲襪之外有機能性的褲襪也很多~~~

不過女生們若是上班需要久站......

還是要挑選能HOLD住腿部的褲襪會比較適當囉!!!!

2.JPG 3.JPG

美國進口-卡夫專業級壓力襪!!!

紙盒包裝的兩雙絲襪非常漂亮精緻耶~~~

4.JPG

一撕開可以看到紙盒上的產品說明以及穿上壓力褲襪步驟喔^^

來自美國的ETI(Elastic Therapy Inc.),已有百餘年歷史,

以生產及製造醫療級壓力襪聞名全球,

其所生產的壓力襪,不但是最高品質壓力襪的代表,更熱銷全世界。

5.JPG

他跟一般絲襪不同,台灣的消費者在選購彈性襪時多半習慣以「丹」作為選擇,

丹(Den)其實是紡織業計算布料纖維密度的單位,

丹數越高表示布料越厚,且越不透明,丹數卻無法代表加壓值

毫米汞柱(mmHg)才能精確計算壓力值。只有透過有壓力係數的壓力襪,

由下而上漸進式加壓,不但舒緩雙腿的疲勞、浮腫,

還能保有令人稱羨的勻稱美腿,才能稱為專業級壓力襪~~~~

6.JPG

穿戴步驟有圖示,讓你第一次就能輕鬆穿上喔^^

 9.JPG 10.JPG

我是挑選膚色跟黑色各一雙喔~
可以看到包裝上有貼明mmHg壓力值,
另外會附一張尺寸表
因為是美國尺寸所以我是S尺碼喔!!!!!!((是在高興啥????
是自我安慰的尺寸哈哈哈..............

11.JPG

起初一度認為我會穿不下>'''< 

但還好之前有穿過壓力型的褲襪

算有經驗所以在套上這褲襪時非常好上手~~~~ 

視覺上又顯瘦,當然越穿越喜歡囉~~~~~

壓力褲襪蠻神奇的是剛開始要穿上時會覺得蠻緊的

穿上後腿部確是很舒適很舒服~~~

久站一天都覺得腿不易浮腫,防止靜脈趨張的好物果然是要穿壓力襪.....

12.jpg

膚色我好久沒嘗試了~~~

沒想到除了修飾腿部膚色之外

HOLD住肉肉腿的感覺也很舒適~~~

裙裝想露腿部曲線這雙稿定.......

13.jpg

我娘看我穿這卡夫專業級壓力襪!!!

也在旁說這種襪子很讚!!!!

走路走久腿也比較不容易浮腫或腿痠.....

14.jpg

瓶口柔軟的褲頭,加上均勻彈性的褲身

還有耐穿抗磨的襪底,腰部鬆緊適中,

不會因為穿一次就變形鬆垮喔....

溫柔包覆腹部,加上提臀縮腰,

重要的是透氣不悶熱.......

不易勾紗,連腳趾頭都包覆住喔......

腳趾,腳跟部分本身是沒壓力係數的,不會有緊繃壓迫感~~~

15.jpg

黑色的卡夫專業級壓力襪

蠻透膚的喔~~~印象中以前穿過的壓力襪都比較厚

但他家的是屬於比較輕薄型的,因為採漸進式壓力

像溫柔的幫你腿部做SPA!!!!!

我以前也很不愛穿壓力襪

我會覺得緊到不能呼吸,然後頭暈目眩的情形~~~~

但是穿上時一定要調整好這樣腿部曲線才會美觀喔....

16.jpg

很多女生年紀輕輕腳都已經服很多青筋了....

想要美腿有要會呵護他喔!!!!

卡夫專業級壓力襪是讓每吋肌膚適度的

漸進式壓力增加,晚上好好抬腿運動,

白天穿上壓力褲襪,一整天都讓腿部受到舒適的保護

非常透氣即使上班久坐也不會悶熱喔~~~~

17.jpg  

彈性很夠不論什麼大動作都不會緊緊卡卡~~

果然是熱銷全世界的高品質壓力襪的代表!!!!!

冬天的小心機就靠他了~不只能美化腿部曲線,還能讓腿部健康喔!!!!!

momo網路商城:http://ppt.cc/KpWP

超級商城:http://ppt.cc/Rku9

博客來:http://ppt.cc/K6hz

 

*************************************************************************

這篇要送出兩雙卡夫專業級壓力襪喔!(價值$1499)跟我一起體驗它的魔力阿~((抽出兩名~~

   

~~~抽獎辦法請看清楚喔...

 

 1.請按"讚"分享這篇文章到個人動態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喔!!!

 2.留言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FB暱稱 不然開獎我都找不到人啦>""<

 3.另外要再回到愛摸摸FB粉絲團 的這篇文章動態按讚分享留言:第幾讚+已分享!!

 4.一定要加入 艾摩爾粉絲團  啦!!! 愛你們...

 

 完成以上步驟才能參加抽獎喔!!!!!感謝大家的參與啦!!!!!!!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