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久違的妝文啦(((揮手!!!!!!!

最近很想要重新學畫眼妝拉哈哈~~~~~~~

有時候遇到掉睫毛的尷尬期又沒時間去補睫毛或重接,

這時候我就會開始畫眼線啦!!!!

以前逛7*4像逛便利店一樣勤快,現在好少去看看新的平價彩妝囉!!!!

這次的【STARSUKI】彩妝新品好吸引我喔~~

加上是平價彩妝更會讓人下手速度快些!!!

(STARSUKI合作文)

2.JPG

 STARSUKI一筆勾引雙效眼彩筆 (共4色)

01淚汪金+迷情咖
02粉瞳金+迷情咖
03迷眸銅+濃情黑
04深邃棕+濃情黑

訴求滑順好上色,勾人眼神一筆搞定!!!
其實這四色都算是安全色,極其好發揮的顏色呦^__^
加上二合一雙管設計,馬上電眼即時放送......

3.JPG  

結合眼影和眼線,10秒妝點你的眼色~~~

這次眼影筆可是有雙效潤澤,畫上去會帶有亮眼閃爍的感覺喔^^

就看你畫的深淺輕重而有所不同的亮眼表現....

7.JPG  

第一重-鑽石閃爍微粒,一抹上色立體水漾亮澤。
第二重-玻尿酸保濕微分子,打造動人眼妝同時潤澤保護脆弱眼周肌膚。

第二點我看到覺得很重要..哈哈,不然一畫上去卡卡眼皮更乾
都變成沙漠裂痕了>"""< 加上我眼皮太嬌貴(((皮薄的要死.....
還是帶點滋潤保護成分的眼妝好些!!!!!

4.JPG

雖然是四色眼彩筆 但眼線液式咖啡咖啡色跟黑色兩色喔!!!

眼線液-0.1mm極細彈力刷頭,很顯色......

我也算是眼線液的新手耶!!!!! 以前都用眼線筆打天下....

這次也趁機學學眼線液的技巧^___^

5.JPG

極細一筆自由滑順,要粗要細都由自己決定~

彈力柔軟筆尖不傷出膚,抗汗、防水,不易暈染.....

這樣不怕流汗玩水變成花貓囉!!!!!!

6.JPG  

添加丁香花及茵陳蒿萃取,鎮定抗過敏不脫妝配方,
創造一整天舒適自然的魅力眼神。整組用下來我的確很舒適....
因為我曾經用過會過敏的眼線讓我發癢腫起來>"""<
沒看過成份真的不敢亂用啦!!!!!!
是現在科技進步,大多的彩妝品都做得很好~~~

而且STRARSUKI添加多重保養成份
上妝能同時呵護敏感眼周肌膚
眼皮腫的情形已沒再發生過了

8.JPG

STARSUKI口拭心緋雙效唇頰筆(共4色)

01蜜桃橙
02鮮嫩橘
03莓果粉
04珊瑚紅

筆型的口紅好方便喔!!!!很好描繪唇型不NG

而且可以一筆搞定唇色頰彩~~打造完美微笑輪廓^__^

9.JPG  

真的符合現代人快速完妝出門的效率!!!!

又有二合一雙管設計,結合唇膏和頰彩,10秒速成完美臉色....

 11.JPG  

唇膏筆還有添加維他命 E

有保養成分能修護唇部肌膚,

防止唇色暗沉,潤色、護唇一次搞定

單擦唇膏就可以完成唇妝囉Q.Q

(((((因為夠保濕 不需要特別用護唇膏打底

10.JPG    

頰彩露呢??則有玻尿酸長效輕盈配方
玻尿酸超微分子撫平毛孔,
擦起來會有亮澤感呦!!!!!
打造由內而外的彈潤紅頰,紅潤就像原本的好氣色!!....
維他命E霜狀長效輕盈配方,提亮肌膚防止暗沉。
奶霜般滑順質地,輕輕一拍就上色~~~~

現在就用這些打造我的兩款妝容囉!!!!
我本來就很沒有彩妝梗...盡量顯現出STARSUKI彩妝特色...

12.jpg

第一款稱之為貓款放電妝
先用STARSUKI一筆勾引雙效眼彩筆咖啡色眼線液
剛好遇到睫毛掉的參差不齊,所以開使會用眼線加強眼神...
開始很抗拒眼線液說>""< 很怕手抖....
但是...哈哈....我真的超佩服自己一次上手拉哈哈哈..

下眼線我是用04深邃棕來畫下眼線,加強深邃感~~~

15.jpg  

重點就是他的眼線液筆蕊夠長,可以看到自己描繪的線.....

可以很方便看到自己畫的線條.....

以前用過比較短的筆蕊,久很難看到自己畫的線條,失敗機率就比較高!!!

我是以我自己手殘程度說的>"""<

就一筆輕輕從眼頭描繪到眼尾,一氣呵成!!!!!!

13.jpg

接著使用STARSUKI口拭心緋雙效唇頰筆

頰彩露點個幾下輕拍後就很有紅潤感囉!!!!

14.jpg  

唇筆就用01蜜桃橙+01蜜桃橙這兩色!!!

整個就很有貓咪放電的感覺囉~~~

我自己都覺得跟我家咪咪超像哈哈哈>////<

16.jpg

很簡單也很好上手!!! 加上彩妝品都很順不卡卡.....

而且都是基礎色,怎樣搭配眼影配色都會很好看喔!!!!!

常常畫就會很順手也會很懂得配色囉!!!!!

賣場麻豆也都有示範照片可以參考!!

27.jpg  

第二款就假日喜宴趴

最近紅色炸彈超多耶!!!! 尤其是結婚跟滿月的.....
上點妝是種禮貌!!!尤其那場合也是戰場!!!!!!!!
單身族一定要有小心機哈哈....閃閃放電妝必備..

17.jpg

(1) 03迷眸銅打底,就是塗滿眼皮...

18.jpg

(2) 04深邃棕上在眼窩處到眼尾加深...

19.jpg

(3) 02粉瞳金 打亮眉峰處,下手輕輕就好,再用手輕輕按壓就OK啦!!!

20.jpg

(4)下眼線用03迷眸銅化眼尾1/3處,再用01淚汪金打亮眼頭,

     畫好一樣用手輕輕按壓,不然會像一團眼屎,就不美囉>"""<

21.jpg

(5) 先用黑色眼線液畫上眼線,中間那線條我會加粗,因為我眼睛比較長

    中間加粗會讓眼睛縱向拉長,眼睛看起來圓一些,比較不會眼神銳利~.~

 23.jpg

然後用小技巧就是在上一層咖啡色眼線液在黑眼線上面之後,趁未乾時
用手輕輕按壓..線條馬上變柔和又深邃,也把黑色跟棕色眼影融合自然啦!!!

24.jpg

(6)  我選用03莓果粉04珊瑚紅,先用珊瑚紅塗上一層,

     再用莓果粉畫唇中間,飽滿唇形就會出現囉!!!

25.jpg

(7) 最後頰彩露輕輕拍上臉頰馬上飽滿有福氣!!!

26.jpg  

33.jpg    

這樣妝容就完成啦!!!!! 喜宴這樣畫也很得體阿((((

整體妝容帶有亮眼光澤感^^

1.jpg  

我的梗就這些...哈哈!! STARSUKI沒讓我失望,

尤其是眼線液我現在天天必用啦^.^

要是想加強持久度我會先上一層咖啡色眼線筆,

再上一層眼線液試試...

我提供的小撇步,大家參考囉!!!!

28.jpg

同場加映!!!!!

STARSUKI一卸極淨眼唇卸妝液 30ML
不添加色素、香料、酒精且富含蜂王乳及多種植物萃取精選
使用可以相當安心!!! 我用也沒有刺激感產生~~~~
輕輕搖晃之後到在化妝棉,輕壓嘴唇幾妙久可以輕易卸除唇膏
眼妝也是如此,卸得很乾淨,又不傷肌膚....

 30.jpg 31.jpg

連防水型的彩妝也能快速卸除,更能呵護妳的脆弱的眼周肌膚。
讓你不必再擔心害怕熏眼刺激所帶來的肌膚困擾,卸妝兼保養,一次完成!
卸完眼唇好舒服喔!!!! 一點都不會乾澀或有殘妝.....
平價彩妝能有立足之地也代表真的用心!!! 值得你我鼓勵喔......

32.jpg  

現在購買STARSUKI都能夠再送一罐30L眼唇卸妝液!!
限時發送喔!!
有興趣的女生們可以參考~http://goo.gl/jc21OX
STARSUKI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kimyself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