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追劇人生最近又因為"太陽的後裔"陷入瘋狂中!!!

喬妹真的是不老女神~~~掐出水的好膚質跟發光的蘋果肌真讓我羨慕>//<

還有新的鮮肉宋仲基自從退伍後多了份成熟感~~

迷死姊姊我了啦>///<

難怪韓國彩妝總是讓女生們陷入瘋狂~~~~~

今天來介紹最近用到的韓國彩妝品牌 Keep In Touch 

她的包裝一眼覺得很像撲克牌耶!!!非常搶眼跟可愛^.^

2.JPG

韓國彩妝品牌 Keep In Touch 在韓國方面

可以透過Gmarket 及 memebox 購買 Keep In Touch 產品,

現在台灣部分能在網路上購買到喔^^.......

目前推出的彩妝品有3D蘋果光氣墊粉餅共兩色

以及水感不掉色刺青唇彩共5色!!!

3.JPG

 Keep In Touch  3D蘋果光氣墊粉餅(White Blending Base Cushion),

色號 01 象牙白 02 自然膚色

有單盒包裝及氣墊組合(組合內含一個補充及兩個粉撲)

色號的部分膚色偏白的人建議使用01象牙白,

膚色偏黑的人則建議使用02自然膚色...........

我目前使用的是01象牙白^^

4.JPG 6.JPG

外盒白珍珠色閃閃發光的高檔設計,拿起來很有質感...

還是防刮材質.....加上高品質的高光銀色線條,

愛心圖案更顯得俏皮可愛~~~

7.JPG 8.JPG

氣墊主要使用年齡層是25~40歲女性,

主要成分含亮白及遮瑕粉底為5:5的黃金比例,

防曬系數高達50SPF+++,遮瑕力極好讓肌膚充滿牛奶光澤!!!

9.JPG

另外,粉底設計十分特別讓人輕能輕易分辨亮白跟遮瑕粉底,

依照個人膚質的不同可以自己選擇希望遮瑕多一些或是精華多一些。

10.JPG 11.JPG

上妝等於保養,8效合一的氣墊粉霜!!!

從亮白到打底修飾....連BB霜CC霜粉底液通通含在這塊氣墊粉霜裡啦!!!

非常強大的一款氣墊粉霜ㄚㄚㄚ(((((

13-1.JPG

輕輕按壓肌膚,精華跟遮瑕一次搞定!!!

水潤妝感我覺得蠻滿意的,01象牙白剛上完會比較偏白些..

要過段時間會比較融合膚色^^  

需要打亮的地方可以加些精華打亮,不會顯得厚重

反而很有光澤度,薄透度也很好.......

16.JPG 17.JPG

不會悶悶容易出油脫妝,遮瑕力方面也不錯

能輕易遮掉我原本得泛紅,不過我習慣上完氣墊T字部位會用粉餅定妝...

畢竟台灣氣候潮溼,我發現用粉餅定妝不會遮掉氣墊粉霜的光澤度

持久度也比用蜜粉定妝效果好....... 

因為粉餅裡含有一些油脂成分,所以能讓底妝保持一定的光澤感喔...

大家可以試試.....

 下午補妝只要用面紙輕壓整臉,再補氣墊霜就可以了..

不會有土石流狀況.....

18.JPG

希望夏天他也經得起考驗哈哈!!!

不然我這搞怪肌膚很難找到好用得氣墊粉霜........

每次一接觸新的氣墊粉霜就心驚驚.......

而且她很方便可以打亮跟遮瑕一併完成,臉上小瑕疵可以輕易解決...

但大痘疤還是建議要用遮瑕喔^^

喜歡自然遮瑕的女生可以參考這塊 Keep In Touch 3D蘋果光氣墊粉餅!!!

20.JPG

韓國 Keep In Touch  水感不掉色刺青唇彩一共有5色!!!

我的是04 Sweat Coral  甜美珊瑚

05Rose Gold 玫瑰金粉

21.JPG22.JPG

水感不掉色刺青唇彩質地蠻水潤的,顏色蠻柔和的....

平日擦上都能提升好氣色...........

韓國的唇彩都很顯色,擦一次唇色馬上飽和鮮明

她的特點是半永久性唇彩,不容易掉色或沾色

維持力蠻優的,不會喝完咖啡就想要補唇膏了...

24.JPG

04Sweat Coral 甜美珊瑚色

我擦上像天生的唇色好好看喔!!!!

非常適合淡妝...或是不上妝的女生使用喔~~~~

25.JPG  

這顏色也能讓膚色超顯白!!!!!

氣色瞬間變好好喔.......

26.jpg  

05Rose Gold玫瑰金粉擦上瞬間有成熟感~~~

而且擦上一整天我覺得不會偏乾或是很容易讓我嘴唇乾裂

(我本身唇色顏色偏深也偏乾>"""<)

這色一擦好有氣勢喔!!!馬上讓目光聚焦在你身上哈哈>///<

 Keep In Touch 水感不掉色刺青唇彩 

結合口紅+唇膏+染唇液 3in1

非常方便,也很適合沒時間補妝的人喔((

28.JPG

女生真的少不了唇彩ㄚㄚㄚ

不一樣唇彩就會看見不一樣的自己哈哈!!!!!

這兩色唇彩讓我呈現出甜美與美豔的愛摸摸.......

而且Keep In Touchg 水感不掉色刺青唇彩價錢美麗...

也很適合小資女購入喔^^

最近也會陸續買一些韓國彩妝來燃燒你們阿(((((

快期待我的敗家心得吧哈哈>///<

30.jpg  

韓國  Keep In Touch   3D蘋果光氣墊粉餅+水感不掉色刺青唇彩.....

http://angl.mymy.tw/item-show.html?&id=632777

https://www.fdp.com.tw/PDContent.asp?yano=20151030032

 

粉絲團贈獎訊息請密切注意粉絲團喔~~~~

 

 ~~~抽獎辦法請到粉絲頁動態看清楚喔...........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沒有販售喔!!

(合作文)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