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運動穿搭從去年就很燃燒我了~~~

衣櫥裡多了一堆運動服,尤其是夏天,運動時穿上美美的運動服

即使沒有運動得很勤勞看起來也專業哈哈>///<

總之運動風是潮流,也要穿搭時尚拉~~~

今天來聊聊這家ARGENTDA爆汗魔塑衣褲!!非常有機能性.....

讓我這不容易流汗的人都猛冒汗((((( 

重點是不會因冒汗或是材質接觸到肌膚而過敏喔..............

ARGENTDA爆汗魔塑衣褲黑色包裝

我上衣是挑選M 褲子是挑選L 我是大卡稱>///<

後來穿上後發現褲子我其實可以穿M號哈哈,他彈性很大......

等瘦了之後再來買小尺寸巴哈哈哈.........

盒子有仿偽雷射標籤,所有材質都有通過SGS 100%防過敏認證

難怪我穿很舒適,不會一流汗就想抓癢((((((

標籤上都有說明,總之他就是一種能讓你連走路都能飆汗的科技品~~~~

6.JPG

褲子是8分褲設計,可以讓我很俐落的活動......

 8.JPG

其實她摸起來蠻厚的,裡面這層就是專門為潛水裝備獨特織材

有增溫熱循環功能,溫度極低 氣候劇烈變化下 

有效保持體感溫度,夏天穿飆汗用,冬天穿可以禦寒耶~~~哈哈

 12.JPG

超極細密超透氣設計氣孔,反覆交織新科技織法

達到瞬間散熱與排汗效果!

 14.JPG  

透氣加上絕對乾爽,類似像嬰兒尿布一樣哈哈

雖然看起來感覺悶悶的,但其實一動雖然爆汗卻又乾爽舒適.....

17.jpg

視覺上很顯瘦!!!這是重點((((((

高透氧的無痕褲型,穿起來彈性超好

做運動也不用一直拉褲子,不容易亂捲翹

18.jpg

他是智慧科技織材

穿上也不會黏膩,迅速能散熱吸濕^^

不論是走路 做家事 踩腳踏車

有氧運動 馬上讓你流汗有感覺

19.jpg   

像我光做伸展運動,臉雖然沒流汗,但是換衣服時一脫下來

身體跟大腿都是濕濕的很像跑了操場3圈那樣>"""<

真的感受到運動效果~~~~~

20.jpg  

包覆性也很好,不是緊緊嘞住那種>""<

上衣後面是挖背設計,還有一個口袋設計

16.jpg  

穿10分鐘就像已經踩跑步機30分鐘((((

穿著走來走去就可以流汗啦,非常方便!!!

運動有感加上設計時尚,非常推薦給你們喔~~~~~

ARGENTDA爆汗魔塑衣褲https://argentda.com.tw/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