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923490.jpg  

由於這陣子工作很忙,公司又常熬夜加班,小旅行念頭在心中油然而生,

一定要利用休假好好享受一下,剛好閨蜜邀請我一起去參加一場餐會,

餐會在日月潭雲品酒店,聽到五星級酒店就超吸引我哈哈

一早我們先到日月潭遊玩,還吃了最有名的阿婆茶葉蛋,排隊排好久~

我朋友還拉我去遊湖哈哈~不過剛好是在假日,遊客有點多,走著也腳酸了,

所以提早回到雲品酒店,五星級酒店真的不是蓋的......................

 1.JPG  

雖然只是個私人聚會,恰巧我有機會目睹這樣高水準的魔術秀

真心覺得自己好幸運喔(((((

22.JPG 23.JPG  

魔力宏老師哈哈稱為老師都以為年記有到的感覺....

其實他才26歲,但專精魔術表演15年了ㄚㄚㄚ
(((比我小已經是魔術老師級人物

還自己創立公司,還有出過一本暢銷書(((夠驚人吧....

2.JPG 3.jpg

魔術表演秀開演前還有段時間,

魔力宏老師團隊的造型氣球大師先用氣球變出好多花樣吸引小朋友...

想要花朵 汽車 劍 小朋友說得出來的花樣,

造型氣球大師都能變出來吧哈哈超厲害的

看著小朋友們跟著魔力宏老師學魔術還真有點架勢喔!!!

 5.JPG  7.JPG 8.JPG

還有為賓客安排一小段魔術教學體驗,

事先都有準備一些魔術教學小道具,加上跟小朋友互動,非常有趣!!!

根本沒有冷場.....瞬間魔力宏老師已變成小朋友崇拜的偶像^__^

話說連金曲歌王王識賢都找魔力宏學魔術呢!

9.JPG

人家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說得真有道理!!!

就像我們寫文章一樣,需要照片編輯 照片放置 文字敘述

也都需要再三確認才能上線.................

魔術表演前是必須再三確認音樂 流程 走位

都是為了確保等等魔術表演,能十全十美,賓主盡歡~~~~

10.JPG

開場魔術師表演瞬間能讓觀眾眼睛聚焦哈哈~~~

我也看得目不轉睛,真的臨場看好精彩!!!

附上一段開頭影片供大家欣賞^^

  

所謂內行人看門道 外行人看熱鬧 就在說我啦~~~

鳥籠是怎變出來的>>>>好想知道喔???

11.jpg

互動魔術表演,真得也沒半點冷場,會穿插點小花樣兒

把千元鈔變成百元鈔,魔力宏老師幽默的口吻也讓全場笑翻了........

12.JPG 

再來是斷頭台魔術表演嗎????

真讓人很緊張耶0.0.......還好我不是上場的觀眾,真幫他捏把冷汗>"""<

313463084  

斷頭台魔術表演真的又刺激又搞笑~

最後那剎那頓時緊張氣氛籠罩全場,連上台的觀眾都差點腿軟了吧>"""<

313463105  

竟然把桶子也用上了???

因為怕一顆東西滾下去嚇到小朋友(((哈哈哈

313463108  

你看!!!斷頭台刀子下來,人沒事還全場歡呼!!!!!

連上台的觀眾都覺得自己死裡逃生了哈哈哈.............

最後這個漂浮大型魔術表演好神奇((((

18.JPG 19.JPG

把身體必須仰賴的支撐力~椅子都拿走了

台上觀眾一樣躺著安然無恙0.0

20.JPG

魔力宏老師還用彩帶來證明沒有加裝任何鋼絲或其他物品代替支撐力!!!!

呼~~~太神奇拉這個(((((

21.JPG     

觀眾真的直呼神奇加掌聲不斷阿(((((((

魔術表演雖然只有短短20分鐘,但已讓我印象深刻!!!

臨場感真的好震撼喔~~~

期待還有機會看到魔術師魔力宏的魔術秀

24.JPG  

魔力宏老師也有受邀到中國大陸馬來西亞魔術表演過喔!!!

連台北蘇打綠萬人演唱會也邀請過他表演魔術秀..........

有興趣想邀約魔力宏老師尾牙魔術表演也可以到FB專業詢問喔^^

魔術表演 / 魔術教學邀約
官方網站:www.xinmagic.com.tw
FB:魔術師-魔力宏

 活動表演尾牙魔術表演婚禮表演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