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愛摸摸陷入了髮型困擾當中~~~~

想剪短又想留長((不斷的鬼打牆,走不出來這樣>""<

好歹瀏海總算有些長度了,但是又覺得塌塌沒精神 = =

剪短又覺得可惜~~ㄚㄚㄚㄚ 所以說女人真的很矛盾...

所以我就在這無限迴圈中,轉不出來...

最後結論就是安慰自己,等天氣轉冷再變髮型好了..終結!!!

可想要留長或是變化髮型不免俗要經過染燙..想要髮質好

身邊髮品就要選對,雖然我是顧臉就無法在兼顧其他的人

但為了能有一頭美美秀髮,還有不讓設計師碎念...

我還是卯足勁兒~~認真照顧頭髮!!

24.jpg    

最近用來自韓國的KERASYS可瑞絲-珂夢修護系列!!

覺得香氣甜甜我很喜歡之外,

都有添加KERATIN角蛋白修護 + CERAMIDE神經醯胺

這些成份,讓我在家都能簡單護髮~~

他帶來的頭髮柔順跟好整理,

讓我想推薦給頻繁染燙吹整而需要集中管理嚴重受損的頭髮...

而且用下來才知道...頭髮跟臉一樣保養也是多項步驟的阿~~~

難怪我每次染髮設計師都要很認真邊護髮邊幫我染髮,

就是深怕我這細軟髮又乾燥的髮質,經過染燙會慘不人賭,

雖然遇到好的頭髮設計師很重要,

但最重要的還是我們自己要學會怎樣照顧頭髮吧....

KERASYS可瑞絲是韓國專業美髮第一品牌,
專為亞洲人髮質與環境氣候研發多種髮品,
採用科學實證,修護受損髮絲!
想要光澤明亮、髮質健康、髮香迷人的你,
快來使用KERASYS可瑞絲吧!(截自官網資訊)

2.jpg  

KERASYS可瑞絲-珂夢修護系列整組產品如下:
KERASYS可瑞絲-珂夢修護安瓶洗髮精(600ml)
KERASYS可瑞絲珂夢修護安瓶潤髮乳(600ml)
KERASYS可瑞絲珂夢修護熱修護安瓶護髮素(200ml)
KERASYS可瑞絲珂夢修護精粹安瓶護髮油(70ml)
KERASYS可瑞絲珂夢修護頂級護髮安瓶(15mlX3)

我用的KERASYS可瑞絲-珂夢修護系列!!

整套粉色系~~好粉嫩 很討喜...

這一系列都含有KERATIN角蛋白修護 + CERAMIDE神經醯胺.

像我常常染燙頭髮乾燥易打結..用這珂夢系列

洗完頭髮柔順好整理.....

3.JPG

KERASYS可瑞絲-珂夢修護安瓶洗髮精(600ml)
KERASYS可瑞絲珂夢修護安瓶潤髮乳(600ml)

專為受損髮質設計的安瓶洗潤...

有沙龍級的安瓶修護配方,

洗潤時替秀髮補充KERATIN角蛋白修護 + CERAMIDE神經醯胺

內層修護 外層鎖護 讓頭髮維持強韌健康...

4.jpg 5.jpg 6.jpg

我頭髮本身不大出油,除非有常下廚就會容易出油

但是髮尾很容易乾燥,雖然沒什麼分岔,卻很容易打結不好梳理..

珂夢修護安瓶洗髮精,頭髮打濕取適量開始揉搓頭髮,

泡沬很輕柔也很好起泡

淡淡水果香氣我很喜歡~~~~

頭髮沖洗後變很柔軟...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情形...

7.jpg 8.jpg  

再來使用KERASYS可瑞絲珂夢修護安瓶潤髮乳

輕輕在髮尾上揉搓,靜待幾秒後沖掉...

會覺得頭髮更柔順了喔((((蠻喜歡洗潤之後的感覺

9.jpg 10.jpg

KERASYS可瑞絲珂夢修護熱系列安瓶護髮素(200ml)

一樣都屬於有安瓶成分的護髮素..

另外添加摩洛哥優油、猴麵包樹精華

不讓受損髮質流失頭髮裡的水份因子

每天抹於髮尾約一分鐘後洗淨就可以啦~~~

想想我們女生吹整頭髮會用到吹風機 電棒或是離子夾 玉米鬚夾

都會讓頭髮受損>""< 

11.jpg 12.jpg

洗頭時利用一分鐘抹上這條修護安瓶護髮素

快速讓秀髮得到充分營養滋潤,

這樣吹整時頭髮至少受損機率不會那麼高啦~~~

頭髮沖洗之後再使用,以不滴水的濕髮為主...

13.jpg  

使用後會發現頭髮更好梳理,頭髮濕濕梳理也不會打結喔(((

平日濕髮我一梳就是掉很多頭髮 = =

都很怕自己越來越少頭髮變禿禿的很擔心

以上三樣算是對頭髮最基本的修護,跟照顧肌膚一樣的道理!!

15.jpg 16.jpg 

如你是染燙吹整很頻繁的女生,

可以使用吹風機前擦上這瓶

KERASYS可瑞絲珂夢修護精粹安瓶護髮油(70ml)

使用後可提升秀髮光澤度喔~~~

17.jpg

  20.jpg

吹整後不會覺得頭髮乾乾沒有質感~~

帶給秀髮光澤度很美喔~~~感覺天使光環都照在我頭上啦((((

我蠻少使用電棒之類的產品,但是髮尾一樣很乾燥

沒什麼生命力的感覺~~~~~T.T

21.jpg 22.jpg 23.jpg

所以我也會在吹乾頭髮前使用喔,大概壓兩滴

輕輕抹於髮尾就可以了,好好聞的香氣

吹完頭髮,整天聞到髮香,好幸福喔~~~~

24.jpg 25.jpg  

髮尾不再毛燥也很好梳理,

連髮色退色也不覺得頭髮像稻草了耶((真好^^

26.jpg  28.jpg

人家說臉要一週一次大掃除

或是一週一次臉的SPA護理,頭髮也一樣喔!!

一週一次給我八合一護髮功能的~~

KERASYS可瑞絲珂夢修護頂級護髮安瓶(15mlX3)

讓我在家也能感受到沙龍級的護髮成果喔((((

29.jpg

像我是一週一次,洗完頭擦乾之後抹上修護頂級護髮安瓶

均勻塗抹於秀髮,靜待三分鐘後洗淨就好了,

一小瓶可以用蠻久的喔~~還蠻省用量的((

沖洗後的我發現秀髮香氣迷人,然後頭髮覺得有健康感...

光澤度整個有提升之外...

我發現用梳子整理頭髮斷裂程度也少很多囉!!!!

30.jpg 31.jpg  

雖然髮色退掉很多,但髮質不會乾澀了耶!!!

我的頭髮變得很柔順也蠻好整理的,

不然老是打結斷裂我會很想剪短哈哈>""<

先從髮質照顧起,修護完整...

讓我在吹整頭髮中不易受損,維持質感..

這樣留長走在路上也能成為背殺哈哈哈>///<

韓物通官網 
yahoo商城
momo 購物


Kerasys珂夢-夢幻背影殺手PK賽開跑啦~~
上傳妳的最美自信照片,秀出妳的美髮同時拿獎品
IPhone7和Casio EX TR-70自拍神器等等…總價值超過7萬!
快點選我要報名➡https://goo.gl/1O6zZx
別忘了揪團姊妹們一起來參加唷!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