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嗚呼終於等到日系品牌的氣墊粉餅囉!!!

還是我愛牌~資生堂..所以非常興奮~~~

用慣了韓系品牌氣墊粉餅,

這次換這塊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試試~~

 3.jpg

設計符合台灣氣候的氣墊粉餅應該細心多了吧...

氣墊粉餅首重光澤度..當然到下午容易暗沉也是蠻悶得哈哈

暗沉是沒關係我們在重新拍拍上妝就好啦^^

4.jpg  6.jpg

但是出油我就不行接受了(((((

所以這塊有多強大我看完說明也是讚嘆阿~~~

可以光澤度夠還可以呈現透明感不暗沉,

重點是可以遮掉瑕疵((((((柔焦美化

真的很心動阿~~~~

我是選自然色 N2 偏白或一般膚色適合

7.jpg 8.jpg

一樣有著密封式的包裝設計這樣可以防止粉底揮發,

另外還有三層疊構粉撲,

更具有高度附著力,能均勻吸收粉底,

緊密貼合肌膚表面,達到完美粧效。

10.jpg

他不像韓系底妝會加贈一個粉底

就是一個粉盒跟一個氣點粉霜組合

外包裝粉盒上是國際櫃上高雅大方的花椿圖紋

很有古妝風的時尚品味,

11.jpg 12.jpg

不管怎樣光他品牌是資生堂我就私心先加分哈哈哈!!!

因為我的臉非常ㄋㄧㄠ毛,不合適的容易起疹子...

所以我到現在都只顧定用一款氣墊粉霜!!!

但以一般肌膚很多氣墊粉霜現在都做得很好了,

都能符合大眾需求^^

13.jpg

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

用量不需要多,乍看之下這色好像跟我肌膚落差很大

但是輕拍整臉之後,過幾分鐘跟肌膚融合度非常優

剛有聊到他強大之處~~

16.jpg

「獨家智慧型感應科技,可根據個人膚況控油保濕,隨時間同步校正膚色」

所以上完妝會很自然,遮瑕力也很好

我泛紅機乎遮到不見了卻不會厚重...

 15.jpg

17.jpg

 

我這阿呆後來才知道可以上完整臉之後

將粉撲折一半清拍鼻翼以及眼下部分,

這樣妝容會更服貼不容易卡痕...

18.jpg 19.jpg

整天持妝度也很優,一般我是先隔離霜之後上這塊氣墊粉霜

妝感的光澤度我很喜歡,

果然沒對資生堂失望...

很開心又找到適合我的氣墊粉霜啦^___^

20.jpg  

會創造好肌膚的感覺,光澤度也很優

等於有日系妝容加上韓系清透....

這塊任何膚質都適用喔...這才嚇到我

若是有機會大家可以靠櫃試試.....

 快來YAHOO新聞關注我唷!https://goo.gl/kJBm75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