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個美麗得下午茶約會吧!!!
我在品嘗一個浪漫,一個愛戀的味道

不是所有的玫瑰茶都叫羅絲多麗
而是因為她來自玫瑰王國保加利亞
保加利亞的沒推產業已有數百年歷史
全世界有70%玫瑰精油 皆來自歐洲的保加利亞
羅絲多麗從保加利亞玫瑰中
選出優質的淡粉色玫瑰~~~
取其精華,做為蜂蜜玫瑰茶的原料
其精油有"黃金汁液"之美稱

2.JPG 3.JPG

保加利亞得天獨厚的環境跟氣候
使保加利亞玫瑰谷每年孕育出無比純淨的玫瑰
在世界香水中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並以三百年傳承
讀不精油提煉技術,保加利亞人民的熱情與堅持下
產出世界上純度最高的玫瑰精油,
約四千公斤的新鮮玫瑰才能產出一公斤的玫瑰油,價格比黃金還高!!!

4.JPG

手工挑選新鮮花朵 完整保留花瓣
結合百年保加利亞傳統製作工藝集現代技術
再以最適當的比例天加歐盟標準的鮮花蜜
呈現全世界上等的蜂蜜玫瑰茶~~~

5.JPG

除了玫瑰,蜂蜜是蜜蜂辛苦採集的花蜜產物,要生產一磅蜂蜜
約要6萬隻蜂蜜,飛行55000英里,並採集2百萬朵花而得來,
採集過後的花蜜要經過蜂蜜體內酵素轉換,
熟成後變成為你我熟知的美味,堪稱液體黃金!!
所以別看這小小一瓶,所有最好的精華都在裡面啦!!!

6.JPG 7.JPG  

無香精 無色素 無防腐

適合在每天飲品或在飲食中,替代人工化學合成的甜味劑
讓優質生活添加享受美麗的瞬間~~~

9.JPG  

保加利亞-Rosadoli羅絲多麗 蜂蜜玫瑰茶 (680g) / 一罐580元
整罐放入滿滿的手摘玫瑰(保留完整花瓣)
並浸泡於添加黃金比例的鮮甜花蜜中(同歐盟規格),
完成了風味迷人的高濃縮蜂蜜玫瑰,另外玫瑰瓣是可食喔!

從包裝朵朵盛開的玫瑰就讓我有浪漫甜蜜的感覺(((
送禮也相當合適,女生都愛的包裝,加上有手提非常輕便...

10.JPG

香甜不苦澀改掉喝罐裝飲品的毛病吧,
來一罐蜂蜜玫瑰,要美麗自己隨手泡!

11.JPG  

打開瓶蓋可以看到朵朵玫瑰花瓣跟濃稠蜂蜜,聞起來香香甜甜的....
玫瑰是戀愛的味道!!

12.JPG 13.JPG

加上開水沖泡或看到玫瑰花瓣片片沉澱杯底,
這玫瑰花瓣是是可以吃的,吃起來有香香的玫瑰味道不會苦澀
這杯喝起來不輸我在飲品店喝到的蜂蜜玫瑰茶,
剛喝覺得是蜂蜜的甜味,攪拌一下花瓣進入喉間,韻味無窮
吃著花瓣瞬間都覺得有幸福感((((
當然蜂蜜跟玫瑰的功用大家可以google查詢.....

14.jpg  

對女生來說~喝玫瑰茶蠻好的
玫瑰花喝多了,臉蛋就會像玫瑰一樣紅潤~
整個身體似乎就有股玫瑰香氣環繞全身
不只聞著花香心情會變好,喝完也變漂亮....

19.JPG 20.JPG  

加在我最近在吃的優格裡,味道變得很不一樣
雖然變甜味的優格,但吃起來不會甜膩,是清爽口感,很適合夏天

18.JPG  

17.JPG  

反正天氣越熱越想喝手搖飲,但我是很愛喝氣泡水...
我把玫瑰蜂蜜先稀釋再到入氣泡水裡,口感也很清涼!!!
因為氣泡關係.花瓣隨著氣泡飛舞,好美喔~~~
不一樣的喝法就有不一樣的口感,而且讓我有飽足感0.0

21.JPG  

最後來做個玫瑰蜂蜜奶茶
好好喝喔!!!怎那麼對味....

23.JPG22.JPG  

一般我到飲料店很怕喝到化學玫瑰味>""<
這樣自己調飲料,能安心又喝得放心^^

24.jpg

濃厚的奶香加入蜂蜜玫瑰,口感帶有奶香玫瑰在嘴巴裡纏繞
還有蜂蜜甜甜的滋潤在嘴裡~~~午後的時光真享受!!!
吃小點心加上蜂蜜玫瑰奶茶,疲憊感都消失啦!!

25.jpg  

真的跟一般濃縮的飲品喝起來大大不同,
也不輸外面知名飲料店的口感,很值得品嘗的味道!!!
讓我喝出紅潤的戀愛好氣色

 

愛上健康官網~https://goo.gl/An33NS 
蜂蜜玫瑰經典吃法~https://goo.gl/NsjBxF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