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9新年快樂!!!

感謝2018給我的一切,不管是考驗

快樂或悲傷困難~~都將成回人生中的回憶!

新的一年期許我自己不管在工作或部落格經營上,

都能有所成長~~ 你們呢???

就繼續支持我吧哈哈哈(((自己說>///<

時間過得很快,但頭髮卻少得很快><

我本身屬於細軟髮,燙捲很快直掉

染髮好快退色~~~這是天生的髮質特性

無法改變(((

女人的煩惱就是這麼多....

既然我髮量不多,就需要好好呵護頭皮!!

2.JPG  

關於洗頭??

我們洗的是頭髮?還是頭皮

皮屑 落髮 乾燥緊繃 其實都與頭皮健康狀況有關!! 

秀髮其實是角質化的角蛋白細胞,

本身不具有生命力,

因此比起~洗髮,我們應該更關心~頭皮

是否被照顧到!!

這篇跟我一起來感受頭皮舒適感~~

3.JPG4.JPG   

【Naturero植淨林】 植淨平衡強健洗髪露&植淨舒敏強健洗髪露 !!

澳洲天然護膚首選~~

橘色是【Naturero植淨林】 植淨平衡強健洗髪露

藍綠色是【Naturero植淨林】 植淨舒敏強健洗髪露

還榮獲FG認證榮耀~~

嚴選有機契作農場,原料層層把關,

給予天然安心呵護~~

國際標準認證工廠,專利有機認證成份;

遠對洗髮精,舒適暢快的感覺~~

頭皮會告訴你^^

8.JPG9.JPG  

藍綠色是【Naturero植淨林】 植淨舒敏強健洗髪露

這瓶不含矽靈

添加洋棗樹皮與有機野櫻舒敏萃取,深入滋養

讓頭皮不再因為乾癢不適而困擾ㄡ....

洗後倍感舒適~~心情好^^

敏弱頭皮族群,更要呼呼頭皮喔~~

10.JPG   

洗起來泡泡不多,是低泡洗!!

沒有化學成分所以泡泡不會豐盈

選用堅持植萃溫和配方,

符合頭皮原始需求,

剛剛好的潔淨~~才是最好的呵護!! 

如果你是乾性頭皮容易乾燥搔癢

這瓶適合你喔^^

5.JPG6.JPG  

【Naturero植淨林】 植淨平衡強健洗髪露

淨衡頭皮的PH5.5 一樣不含矽靈

自然可分解配方,地球友善正循環~~

這瓶適合油性頭皮~~

專為亞洲氣候設計,平衡控油!!

7.JPG

有機銀杏與歐亞甘草健髮萃取, 

深入滋養,秀髮強韌~~守護茂密髮林^^

薄荷成分添加使產品呈現青綠色

是自然現象!!可以安心使用喔^^

11.JPG

12.JPG

橘色這瓶植淨平衡強健洗髪露

泡泡就比較豐盈,洗髮時為清涼感覺很舒服

洗後沖洗覺得頭髮變好柔軟喔~~

我很喜歡~~

13.JPG14.JPG  

說實在的,女生油頭很困擾耶><

用這瓶不含矽靈 溫和洗淨頭皮髒污

添加高效複合成分,微涼配方

為頭皮帶來清涼活力~~~

加強去除異味!

16.JPG  

洗髮要洗兩次喔~~

第一次是帶走表面髒污,

第二次是指腹輕輕按摩頭皮再將泡泡帶至髮尾

洗完一整天髮絲都蓬鬆有力,

頭皮健康了,我也不用怕染燙帶來的傷害啦~~~

17.JPG  

這張照片就是明明我早上才洗頭,

現在才下午我頭皮就一絲一絲

塌塌的一條一條>~~<

15.JPG

用這瓶洗後,蓬鬆柔軟

好順暢好飄逸~~~

整個頭髮活起來了,不再死氣沈沈啦(((

18.jpg  

【Naturero植淨林】 植淨平衡強健洗髪露&植淨舒敏強健洗髪露 !!

這兩瓶我會輪流洗~~大約一週會發現頭皮不那麼容易出油扁塌,

也不會搔癢生氣!!很開心又遇到守護頭皮的洗髮系列~~

推薦給你們試試!!

 

NATURERO植淨林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並無販售!!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