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接觸DR.WU達爾膚保養品不是第一次啦!!!

光標榜醫美品牌就很吸引我,像我這種乾燥不穩定的肌膚....

不慎重選擇保養品,對我說會很懊惱傷心>""<

DR.WU購買通路又很廣泛,CP值也超高~~~

身在高消費時代裡,不會盤算荷包怎行呢???你說是不是???

我用過他家卸妝,洗臉,玻尿酸系列~~還有DD霜

康是美或是屈臣氏促銷特價我都不會放過的品牌之一

連身邊姊妹肌膚出狀況我都叫他不要亂擦只擦DR.WU達爾膚

玻尿酸系列就好,補水之餘還能讓肌膚穩定!!!!

說那麼多就是要介紹這次DR.WU達爾膚全新上市的潤透光美白組合!!

2.JPG

3.JPG  

全新系列參考了頂級美白針的配方,以日本穀胱甘肽為主要成分,

再加上其他衛署核可美白成分,有以下四種品項~~

DR.WU潤透光美白精華化妝水150ML

DR.WU潤透光美白精華液15ML

DR.WU潤透光美白眼部精華液15ML

DR.WU潤透光美白精華乳50ML

用擦的穀胱甘肽超級吸引我啦!!!!

免挨針、不易水解,穩定性佳,

想要均勻亮透光又潤澤...一瓶多效!!

6.JPG  

DR.WU潤透光美白精華化妝水150ML

精華液質地的美白化妝水,可以用來加速導入並加強後續保養品吸收

以日本穀胱甘肽為主要成分,防禦攔截黑色素。 

添加尿囊素能舒緩潤澤肌膚~~~~ 

且不含刺激性及光敏感成分,

敏弱肌、術後都能安心用,白天不怕反黑。

7.JPG

8.JPG  

洗臉後倒在化妝棉上使用,

像是為肌膚密集注入淨白基底~~~

類精華液質地,卻不黏膩.

加速導入~加強吸收.....

光擦完這化妝水就越期待後續保養品帶給我的感受!! 

每天使用真的很舒緩有很潤澤肌膚~~

11.JPG  

12.JPG  

DR.WU潤透光美白精華液15ML

最高濃度全能美白精華,

添加微分子乳油木果萃取,

質地清爽不黏膩......適合即將到來的春夏季節使用!!!

13.JPG

14.JPG  

比化妝水更有潤澤滋養的感受

吸收度又好,一擦上就有肌膚像自打鎂光燈般

透亮之餘一摸Q彈美麗......

19.JPG

20.JPG  

DR.WU潤透光美白眼部精華液15ML

添加亮眼複合多胜肽,

改善暗沉、緊實眼周肌膚。

21.JPG

22.JPG

24.JPG  

像我應該也有點黑眼圈加上熟齡><

眼周保養列為最重點保養!!

有這條眼部精華液我的暗沉眼周有救啦..... 

全方位均勻透亮 不只細緻連日夜使用都不反黑

日夜都讓你雙眼電力十足~~~~

血管型 色素型 凹陷型 黑眼圈的亮眼對策

15.JPG

16.JPG  

DR.WU潤透光美白精華乳50ML

差不多要春夏季節了~~~

用霜類好像太滋潤或怕長痘痘的女生們^^

用乳液當最後保養步驟很剛好,

17.JPG

18.JPG  

潤白+保濕2 in 1,輕盈潤澤勻透亮。

添加柔膚因子,暗沉膚色不均的救星

日本專利穀光甘肽 穩定

潤澤不黏膩 打造柔潤細緻肌膚

25.jpg  

DR.WU達爾膚是台灣NO.1 Derma品牌 

不僅令巨星名流趨之若鶩,更引領風潮成為市場先驅。

各大美妝大賞獲獎無數冠軍保養~~~

尤其是杏仁酸保養品更創下每15秒售出一瓶的驚人紀錄,成功引發市場話題。 

台灣道地的MIT品牌,醫美療程之後都可以使用^^ 

有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之前肌膚因為過度使用潤白保養

而忽略補濕的保養,讓肌膚越乾越敏感~~~~

好幾年都不敢碰有加亮白成分的保養品, 

全新上市的DR.WU潤透光美白組合~~

白天晚上都可以擦,不怕反黑 

是我這種想白又怕敏感的人能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並無販售!!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