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埔里沒有EASY SHOP內衣店面之後,

我就很少再穿過他家的內衣褲了><

這次有幸知道EASY SHOP台中青海二店改裝特賣會!

活動日期:5/3-5/19 太慢來搶就被買光光囉~~~

時間:早上11:00~晚上10:00

我可是馬上衝來幫大家探探這次特賣會有多划算~~多燃燒荷包 呵呵呵

EASY SHOP款式豐富又是台灣內衣通路廣泛的品牌之一

從小資女 少女 少婦 阿姨 小姐 婆婆 都可以挑到自己喜愛的款式!

2.JPG3.JPG4.JPG   

我也是第一次到EASY SHOP台中青海二店>///<

門面貼滿改裝賣的宣語~~~不買不行啦((((

從門口的買一送一!內褲120元/件起……

剛好梅雨季來內衣褲怕不乾,烘乾又怕內衣變形

現在就是最好的囤貨時刻~~~

7.JPG8.JPG9.JPG12.JPG13.JPG

內衣種類也很多,學生必買成長型內衣5折!!

還有運動型內衣,蕾絲款或素面款,還是要小丁丁

性感款都找得到~~

14.JPG15.JPG

16.JPG18.JPG

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快來這邊!!

逛到媽從耀眼的藍色跟喜氣的紅色內衣

通通都有~~

想想這平日買內衣一套也要上千的價錢???

怎買都是超級划算的啦~~~~

19.JPG20.JPG21.JPG

母親節必買款買一送一哪裡找啊???

大罩杯小罩杯尺寸現在很齊全,

之後會越來越少畢竟改裝就是一件不留

不會再補貨了>< 

改裝之後價格也沒現在漂亮划算!! 

這就是我衝第一的原因哈哈哈…….

LRG_DSC05589.JPGLRG_DSC05737.JPG

LRG_DSC05739.JPG  

我看到睡衣這邊有平口內衣,

其實很多平口內衣我穿不習慣><

除了包覆性問題之外,

就是不舒服~~~

LRG_DSC05742.JPGLRG_DSC05743.JPG42.jpg  

但是夏天穿平口上衣或斜肩露內衣肩帶就是不好看,

EASY SHOP台中青海二店這裡賣的平口內衣,

是側邊三排扣的,包覆性好,我試穿之後馬上打包白色的^^

夏天好搭就屬白色系啦!!!

35.JPG36.JPG

39.JPG 40.JPG  

再來是我推薦的暢銷機能款內衣$680元/件起    

點點款式有黑色跟粉色,一看就很少女心(((

一樣有三排扣,有內衣襯墊可以自己自由取出

脅邊加高可以包住副乳~~

46.JPG47.JPG48.JPG49.JPG

魔塑W弦內衣指定款$680/件、內褲$180/件    

假麻豆穿上得就是魔塑W弦內衣

內衣下邊是呈現W型加上有垂墜的小蕾絲

超級美而且罩杯是貝殼花紋~~

一穿就是美人魚!!!

50.JPG51.JPG52.JPG 53.JPG  

內褲更是驚人的有巧思~~~

紫色的內褲背面設計超性感,正宗約會款

男友會撲上來,增進夫妻情趣最佳款~~

我有試穿白色跟紫色!!!

兩款真的好難抉擇><

59.jpg60.jpg  

內衣的W垂墜花邊超美的~~

我沒看過內衣有這樣的設計^^

很時尚的一款內衣,外面罩件西外超誘人哈哈哈

穿在襯衫裡微透膚也好美喔~~~

整個很集中upup,深V到不行(((((

跟我一樣的小奶人馬上變的超有自信!!!

魔塑W弦內衣聽說原價一套也要2000多(((

現在$680/件、內褲$180/件!!!

是不是該馬上搶著買起來~~~你說是不是???

43.JPG44.JPG45.JPG  

最後要大力推薦這款魔塑扣指定款買1套送1套     

採用日本科技素材冰Q綿~~

穿起來舒服透氣,夏天就是輕透涼爽

注意!注意!魔塑扣就是側邊可雙向調整的舒適扣

跟調整內衣一樣,女生MC來會漲奶穿內衣很不舒服時

這雙向調整扣就能立馬瞬間舒壓~~

像我這種OL整天坐在電腦前想輕鬆不想繃緊緊的時候,

隨手一調舒適放鬆!!!

扣緊又能集中.....超神的設計啦!!!

我試穿白色跟綠色款!!!

61.jpg62.jpg63.jpg  

兩色都超美又襯膚色,真的舒服不悶熱!!!

而且我穿這款很對我的胸型,

渾圓飽滿又能包覆住我不乖的副乳((

二話不說馬上打包~~~

自己都買成這樣了,有沒有讓你們很心動啊啊啊

快喔~~活動日期:5/3-5/19

早上11:00~晚上10:00

時間一過就沒得搶便宜了!!!

史上最狂的EASY SHOP台中青海二店改裝特賣會!

物超所值的商品帶給消費者生活中各種可能的驚喜與幸福....

IMG_3112-side.jpg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並無販售!!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摩爾 的頭像
艾摩爾

艾摩爾美妝日記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