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真的很討厭夏天><天氣一爆熱就很容易脫妝~~~

雖然我住的地方晚上還稍稍有點涼爽~~

 

但是台灣悶熱潮濕真的讓人受不了((烤番薯的夏天

 

我的龜毛肌膚又不能常換底妝類很容易乾燥卡粉

 

或是粉刺亂長~~加上有年紀了>///<

 

粉底不夠潤澤,妝容就是乾裂卡紋ㄚㄚㄚㄚㄚ

 

關於底妝的選擇我個人比較愛底妝呈現的清透感,

 

可以修飾小瑕疵又不厚重就更讚啦!!!

2.JPG

寫過幾篇Dr.CINK 產品~~

這次來聊聊說說Dr.CINK 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

 

美比例調配結合而成的粉底液0.0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將精華液與吸油粉體,

 

仔細看很妙,是不是跟一般粉底不一樣~~

 

堪稱是一款讓肌膚深呼吸、強化防禦屏護的醫美保養級粉底液!!

3.JPG

我挑選了01明亮色跟03自然色,其實相較之下色差並不大,

我用01明亮色讓你們看看妝感^^很多人怕01太白,

 

其實搭配超美肌無痕粉底刷讓粉底均勻更服貼! 

 

爆水感&空氣感同時並存,不怕乾冷、濕熱氣候考驗!

4.JPG

 

Dr.CINK 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因為是吸油粉體完美比例調配結合而成

 

可以長效持妝高達 12 小時!讓底妝呈現清透妝感!

 

頂尖微滴魚子活氧科技 Oxyforce

 

是可以讓水相保濕精華和油相微滴粉體同時被注入活氧能量因子,

 

讓肌膚不悶好呼吸、 長時間也擁有透嫩膚色不暗沉~~

11.jpg

 

說到這就讓我想到這月初我跟我同事去台中逢甲染頭髮,

 

天氣實在爆熱  = =連拍穿搭都汗流夾背但偏偏有陽光拍才會時尚

 

拍超久加上要走路搭公車~~這樣一整天下來回到家

 

我依然沒脫妝~~~這粉底很厲害!!!

6.JPG

7.JPG

Dr.CINK 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有獨家防禦屏護科技 EviDetex®隔絕外在環境汙染、

光害與致敏因子,強健肌膚 屏障保護力 ‧活氧能量吸油球體 

 

複合型粉體能智慧修飾毛孔、膚色,並吸附多餘油脂達到控油及柔嫩膚觸 ~~

 

看看我只刷一邊的肌膚狀態就知道了,整個柔焦美到不行~~~

8.jpg

完妝後這瓶根本是集遮瑕、保濕、柔焦、防禦、透亮、服貼、輕透、

持妝於一身的粉底液!!!

9.jpg

整個妝感有夠自然跟脖子毫無色差,故意穿背心測試色差,

我不能接受色差因為會顯得妝感很濃厚,

 

這瓶Dr.CINK 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有達到我的要求!!

 

 

底妝清透自然!!怎看都完整美麗~~

10.jpg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並無販售!!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