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三級警戒持續中><

宅在家最容易失控亂吃 = = 

 

以前是外食,現在是叫外送((((人類求生欲很強><

 

相對的~我本人下廚機率也增加了!!!

11.jpg

 

但是宅在家要做什麼???

 

我不用分流上班,但放假一樣是耍廢追劇,

 

自己煮怕吃不完,外送美食又怕負擔太多....

 

我又懶得運動 = =

 

只要一追劇~~那個零食就開始一口接一口失控中!!

 

廢宅女模式開啟中><

12.JPG

13.JPG

我相信很多人都因為這次三級警戒無法控制口腹之慾><

 

如果你依然在家運動維持中,那真的恭喜你維持得很讚!!

2.JPG

6.JPG

 

我這懶人開始又要偷吃步找找解決這問題的法寶!!

 

NISORO調控餐很有名大家應該都聽過也知道!!

 

我訂過也吃過,我對NISORO評價很高!!!

 

沒想到竟然被我發現NISORO鳳梨寡糖酵素飲3.0

 

一盒有10包~全面升級酵果UP

4.JPG

全新添加+消化力大躍進+澱粉脂肪一起解

 

添加綜合消化酵素-鳳梨酵素-LJ88乳酸菌

 

若是之前你常三餐外食看著自己的肚子大腹便便

 

每天不順暢...

 

還是像我長時間久坐辦公室

 

心願是想要腸胃棒棒順暢健康

 

那一定要喝NISORO鳳梨寡糖酵素飲3.0

5.JPG

至於什麼時段喝?

 

早上空腹 大餐後 運動後30分鐘內

 

都可以喝喔~~~而且貼心的是全素配方無香料色素~~

 

全果發酵~全家人包括小孩都可以飲用,

7.JPG

 

NISORO鳳梨寡糖酵素飲3.0 輕巧好攜帶,

 

我都是飯後來一包順暢又健康!!

 

孕婦或哺乳媽媽也可以食用

 

若不放心可以詢問過醫生後再飲用

 

其餘的就看盒子食用說明喔~~~

8.JPG

9.JPG

飯後吃鳳梨不如來一包NOSORO鳳梨寡糖酵素飲3.0

即開即飲,其實光吃鳳梨是無法獲取足量酵素的喔0.0

 

人體也無法合成鳳梨酵素

 

吃太多鳳梨跟吃糖是一樣的道理!!!

 

所以還是寄望在促進腸胃蠕動

 

維持能消化道機能我覺得才是正確的不是嗎???

 

別看這小小一包NOSORO鳳梨寡糖酵素飲3.0

 

可是有經過730天發酵期加上小分子化製成用桶槽發酵

 

加上糙米培菌跟搞剛的4階段植菌!!!

 

就是要讓身體好吸收,輕輕鬆鬆一身輕!!!

10.jpg

鳳梨酵素濃縮精華飲用口感比較嗆

 

口味也偏酸^^

 

喝起來一點熱熱的感覺是正常的喔(((

 

也可以自己依照適合口感加水稀釋飲用!!

 

想要更好喝有個小撇步~~

 

就是冷藏後風味更佳更好喝超適合夏天

 

飯後一包解油膩又清爽無比!!!!

 

氣色也加分^-----^

14.JPG

15.jpg

NISORO鳳梨寡糖酵素飲3.0

 

讓我每天都能順順暢暢好心情....

 

消化力加乘 享盡美食 解放慾望

 

防疫生活壓抑太久 我是超級需要!!!

 

好菌守護者專利LJ88乳酸菌 

 

源自胃部好菌 照顧腸胃好方便~~~

 

是保護好菌的最佳守門員 

 

順暢+內部健康提升!!!!!

 

 

 

 

本文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