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久沒像現在是無正職工作狀態了

 

寫文是兼差的興趣之一,

 

雖然目前待業中,但其實心裡也會緊張

 

我下一個工作會是什麼???

 

人生就是很微妙,總在不同時機點發生一些

 

無法預料的事,阻止不了,卻又想握住

 

總在矛盾中取捨........

 

不管未來怎樣我都會靠堅強的毅力走下去的,

 

突然有感而發((((

 

陸續介紹好幾次Normady 諾曼地的鞋子了^^

 

實在很推薦,除了耐穿舒適連整個外型很時尚好搭配穿搭

 

這雙氣質流蘇手縫鑽紗真皮磁力厚底氣墊球囊

 

休閒懶人鞋(精靈白)~~

2.JPG

3.JPG

即使白色最怕弄髒但我依然愛上這閃亮亮的外型哈哈>///<

 

加上流蘇設計搭上褲裝就讓我有回到學生時代的年輕感覺

 

瞬間減齡~~

 

搭上裙裝就有名媛氣質感!!

 

上班搭配這雙鞋就能穿出屬於自己的時尚感~~

4.JPG

5.JPG

氣質流蘇手縫鑽紗真皮磁力厚底氣墊球囊休閒懶人鞋

 

擁有台灣MIT專利磁石球囊鞋,

 

怎樣走跳都很舒適不咬腳!!

 

國際精品頭層真皮超級柔軟耐穿

 

我的腳只要一套進鞋子裡就覺得幸福~~

 

有透氣豚皮鞋墊不怕悶熱腳臭

 

厚底內增高4公分,拉長我身材視覺比例

 

雙專利的球囊鞋底跟磁石鞋墊

 

保護雙腳不遺餘力,這點讓我非常讚賞!!

7.JPG

8.jpg

為了它的美,我願意頂著豔陽拍照走走

 

實力堅強的爆米花磁石鞋墊,減壓避震效果好,

 

減緩腳底乘載的壓力~~

 

橡膠鞋墊止滑效果比發泡鞋墊好

 

走整天的路都不覺得腿很累~~

 

保固更不用擔心

 

強調180天脫膠脫線免費保固維修

 

(皮革損傷不在保固範圍內)

9.jpg

 

Normady 諾曼地

 

店家𝐈𝐆: @normadytw

 

購買連結:https://ppt.cc/fB54fx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