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生堂纖如燕酵素膠原凍~讓我身輕如燕,開啟暢活人生!!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到了農曆春節假期,

去年一整年太忙碌,工作加上課業,

 

讓我超級想放鬆出去玩!!

 

所以這次選擇去台北玩樂哈哈^^


廣生堂纖如燕酵素膠原凍~讓我身輕如燕,開啟暢活人生!!

 

從夜市小吃到餐廳的套餐都沒停過 = = 

 

過完年朋友看到我只說我怎沒變胖哈哈><

 

我可是有準備外出外食的秘密武器^^

廣生堂纖如燕酵素膠原凍~讓我身輕如燕,開啟暢活人生!!

廣生堂纖如燕酵素膠原凍~讓我身輕如燕,開啟暢活人生!!

廣生堂纖如燕酵素膠原凍....

可以順暢又可以透亮肌膚的膠原凍~~

 

我怎能放過哈哈!

 

有分5入一盒也有30入一盒~方便攜帶!!

 

凍狀包裝撕開即可食用喔^^

 

我都飯後當甜點哈哈

 

酸酸甜甜超好吃~~~

廣生堂纖如燕酵素膠原凍~讓我身輕如燕,開啟暢活人生!!

廣生堂纖如燕酵素膠原凍~讓我身輕如燕,開啟暢活人生!!

成分有黑醋栗濃縮汁難怪酸酸甜甜的,

裡面富含維生素C加上強大的抗氧化功效。

 

每天歡樂順暢是有綜合乳酸菌

 

含有嗜酸乳桿菌、長雙歧桿菌、雷特氏雙歧桿菌三種菌種等,

 

可以維護腸道健康!!

 

另外羊角豆萃取每天一條適當用量,有助調節悉心呵護身體健康,

 

藤黃果萃取更能增加飽足感喔~~

廣生堂纖如燕酵素膠原凍~讓我身輕如燕,開啟暢活人生!!

我很愛在飯後吃廣生堂纖如燕酵素膠原凍

很自然的順暢感,還能讓肌膚ㄉㄨㄞㄉㄨㄞ

 

當然每天必備必吃囉!!!

廣生堂纖如燕酵素膠原凍~讓我身輕如燕,開啟暢活人生!!

 

看看我過年每天吃,依然維持原本體態哈哈

是不是很讓人羨慕~~

 

可以安心是因為廣生堂說堅持只做最好的頑固品牌 

 

養生是條漫長的路,也是人生相當重要的課程

 

,對於從事養生事業的廣生堂有幸參與客戶人生重要的功課,

 

更加謹慎處之,為了做出好產品,即使做不大,也樂此不疲。
 

我們堅信沒有重金重本的廣告我們的產品會自己跟消費者對話,

 

堅持創立品牌的初衷維持平價,不隨之起舞,堅持克制貪婪,

 

一輩子只專心做好一件事才是應該做的。(拮自官網)

廣生堂纖如燕酵素膠原凍~讓我身輕如燕,開啟暢活人生!!

 

現在外食族太多,容易營以不均衡,蔬菜水果等等都吃偏少

 

我就是只吃肉不愛吃菜的人><

 

廣生堂纖如燕酵素膠原凍是市面上唯一燕窩萃取的喔!!

 

一條低卡低熱量又能讓我身輕如燕!!非常開心~~

快點我:https://reurl.cc/D4W63d

 

本文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