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哈哈!!! 我好帥!!!!

之前一直說要運動卻因為天氣漸漸變冷 我根本懶得動啦>"""<

女生真的冬天會變肥耶!!! 容易堆積脂肪  

又加上天天想吃火鍋~體重直直上升是不可避免的現象啦!!!

而我冬天老是覺得餓很快 整天一直想補充熱量 >""<

所以決定要來認真運動了 用運動來消耗熱量  

立馬決定要用這台【Bladez】飛輪健身車執行我的運動計畫~~~~~

10.jpg  

我選的這台【Bladez】LYNX1.3 – 18kg飛輪健身車 

算是同款同級CP值最高,佔地最小的一台 不過重量還蠻重的

需要有人幫忙抬 所以最好先找好家中方便運動的地方

再組裝會比較方便喔!!!! 因為光飛輪就重達18公斤 一般女生根本抬不動啦!!!!

他算是同等級也是最輕巧的 男女老幼都可輕易使用 !!! 

9.jpg  

8.jpg  

7.jpg  

打開箱子除了健身車本體之外 會有些需要組裝的器材

也會貼心附上工具 讓你自行組裝 不過我確實看完霧颯颯>"""<

我超不會組裝東西的 只好請家人幫忙 

說明書都會有詳細說明 除非你像我一樣有組裝障礙 

不然都可以輕易組裝好的哈哈>////<

  11.jpg  

BLADEZ獨家贈品:

贈送市價680元飛輪車健身房課程DVD,讓你零停頓進行準確飛輪訓練課程 
加碼再送市價1980元FitKase觸控平板固定套

騎車健身都不會無聊啦!!! 

6.jpg  

5.jpg  

12.jpg  

會先固定飛輪車的腳架 只要鎖上螺絲就好 很輕易固定車身

然後用工具鎖上可以放置水壺的架子就好了!!! 這部分是我組裝的

後來拍照才發現 我根本把水壺架裝反了>/////<  就說我沒有組裝的基本概念吧!!!!

正要裝水壺開始運動才發現  立刻又把水壺架裝正裝好了!!!!!

14.jpg  

飛輪健身車 椅墊是可以調整的 所以整部車組裝完成後

可以按照健身DVD教學教練會交你怎樣調整適合自己的高度以及距離

調整好適合自己的姿式運動 就可避免運動傷害發生!!!! 

13.jpg  

還有一個非常好用的 電子錶 一樣有附上電池 只要你一騎飛輪車

電子錶的LED螢幕就會出現 運動的速度 卡路里 時間 等等

讓你一騎飛輪準確掌控自己的運動速率囉^^

15.jpg    

腳踏板也有套子固定腳步 避免你在騎乘運動時 腳會不小心踩空受傷喔!!!

一定要穿運動鞋 不要赤腳或穿脫鞋 那是很危險的喔 很容易扭傷腳!!!

16.jpg  

組裝完成圖是這樣 真的不是很占空間  我還是放到家裡三樓空曠處 方便運動不被打擾!!!

這個紅色壓扭是組力系統 一按壓可以讓飛輪速度慢小來到停止

像一般剎車 但不會馬上讓輪子停住 會讓輪子速度慢慢停止

一定要停止才下車 比較安全

他也可以旋轉製造阻力 有個+順(右邊)方向旋轉駔力增加  -是逆向(左邊)旋轉阻力減少

18.jpg  

3.jpg  

把手方面 再DVD有附贈貼紙讓你貼好位置 

這樣看DVD健身時 比較知道教練要你首固定的位置點在哪

跟得上節奏達到運動效果

我剛開始都是固定在綠色點 橘色點 感覺比較輕鬆

跟著教練練習時黃色點用再衝刺 更難的是紅色點 會是屁股離開坐墊騎的

我到現在紅色點我撐不了幾秒>"""<

平板套我就沒再用 剛開始騎會練呼吸 所以沒辦法看平板健身>"""<

這可以看個人運動時選擇囉!!!!我朋友是騎到可以邊看平板邊騎..............

我會斷氣吧 哈哈哈!!! 光練呼吸都很難了!!! 沒運動跟有運動就差很多耶....

有附上我騎飛輪健身車的影片給大家看看喔!!!!!!!!比拍照還累>""<

     

2.jpg  

 一開始騎上去真的不習慣>""< 想說怎越騎越快!!!!!

停不下來!!!!!停不下來!!!! 竟然忘記壓阻力系統 就跳車(((是哪招??????????

自己都想笑自己了!!!!!!!  

後來我騎上去沒幾秒下車腳竟然發抖!!!! 別看他很輕鬆!!!

初期我只騎5分鐘就氣喘吁吁了!!!!!! 後來撐到10分鐘簡直快斷氣 ..............

1.jpg  

LYNX1.3的車架設計除了剛性提升外,也因為相同於自行車是雙向圓周運動,
騎乘者不必適應不同的運動方式,只要會騎自行車就能快速上手。
(室內飛輪的好處是是不會摔車,也不必考慮天候,想Racing就Racing!

就像健身教練隨時在你家待命一樣!!!! 

宅男宅女不出門一樣可以運動強身喔!!!!

就以上!!! 【Bladez】飛輪健身車開箱文..........................

後續一樣會有飛輪健身車的健身記錄喔!!! 大家要鎖定喔!!!!!

 

 【Bladez】飛輪健身車 

 

 

這篇一樣留言抽獎^^送你愛摸摸小禮物喔^^

1.請留言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2.一定要加入艾摩爾粉絲團啦!!! 愛你們...

 1月專文開獎喔^^

 

10月粉絲團活動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