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有時候會想自己用的保養品適合自己嗎??

我每天認真使用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有沒有對症下藥????

我臉上的紋路.斑點,黑眼圈等等是否有改善??

哪邊還需要加強?

好多的問號充斥在我腦中((((((((

有時候專櫃辦活動會有臉部肌膚測試,

看到測試之後的數字又會被櫃姐洗腦...

荷包又容易縮水.....或是買太多其實很少用

放著放著又過期>"""<實在很浪費!!!

真的很傷腦筋ㄚㄚㄚㄚㄚ

2.JPG  

還好在現今科技發達無所不能的世界裡~~~~

竟然有「HiMirror Mini迷你姬」智慧魔鏡!!

她的出現~可以幫我解決一些傷腦筋的肌膚問題...

擁有它堪稱是最有智慧的保養方法!!

有沒有迫不及待要跟我一起開箱~~

18.JPG

身為女人的我每天擦保養品比上班還認真哈哈,

想要紀錄肌膚狀況又很懶>""<

也不可能每天拍照紀錄肌膚狀況????

HiMirror Mini迷你姬是一台可以幫我記錄肌膚狀況

以及記錄保養品使用期限跟使用功能的一台智慧魔鏡....

馬上讓我能感受什麼叫有效保養~~~~

21.JPG  

「HiMirror Mini迷你姬」收到時除了機器本身

還有說明書跟充電器!!!

10.JPG

12.JPG

14.JPG  

17.JPG  

插電之後,邊緣開關一按就開機囉!!!

HiMirror Mini迷你姬會先搜尋wifi連線使用,

跟用平板差不多啦((註冊之後就可以使用~~~~

跟平板一樣是觸控式介面,跟滑手機一樣方便啦!!

19.JPG

24.JPG  

26.JPG  

35.jpg  

有專屬肌膚檢測功能可以分析我肌膚七大狀況

皺紋、細紋、黑眼圈、黑斑、紅斑、粗糙度、毛孔等等

會有數據顯示....看完數據就知道自己該怎樣選擇對我有幫助的保養品

大概可以三秒立即知道肌膚保養狀況,非常有智慧^^

我每天都會檢測肌膚狀況!!!

尤其現在換季我很想知道肌膚需要補足哪部分的保養!!!

25.JPG

47.jpg

49.jpg

48.jpg  

我也是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檢測之後~~~

看到自己沒有紅斑喔喔好家在,

但是有黑斑連區塊都給你劃分的很清楚嗚嗚T.T

粗糙度還可以,但是黑眼圈跟毛孔就#$%^&*()_+

唯一開心的是沒有紋路哈哈哈哈~~~爽!!

這都會記錄在HiMirror Mini迷你姬裡喔....

隨時知道自己肌膚狀況隨時調整保養品種類功能,

少走冤枉路又省荷包多幸福啊~~~

62.JPG

50.JPG

52.JPG

再來是我覺得超級棒的功能!!!

就是內建專屬「化妝櫃」(My Beauty Box)

對著螢幕掃描條碼或是直接打上保養品名稱,

就能輕鬆完成自己的專屬保養櫃~~~~

追蹤使用中的保養品之外,設定保存期限不浪費任何資源!!!

是不是超級棒(((((快到期還會提醒你~~~

53.JPG

55.JPG

56.JPG  

更厲害的是會推薦你適合哪類保養品!!

今天天氣怎樣溫度怎樣需要加強哪些保養通通告訴我..

是我的肌膚超級貼心小秘書^___^

讓我在保養路上不踩雷!這是女生都非常需要的一點ㄚㄚㄚ

才不會亂買又沒用>”””<

57.JPG

58.JPG

「HiMirror Mini迷你姬」智慧魔鏡~~

當然也有化妝鏡的功能啦!!!

不同的是他有情境化妝燈

不管是陰天或是昏暗的場合,都可以呈現最佳燈光效果

讓我化妝不易出錯!

出門的妝容都是光鮮亮麗~~~

甚至連一般手機上某些功能,

鬧鐘提醒Youtube、Facebook、Instagram、KKBOX、Spotify等功能

通通具備~~~從保養到化妝還可以聽音樂,知道天氣預報

讓我好依賴它~這簡直是生活必需美容小家電了!!

63.jpg  

心動了嗎???

快上網瞧瞧吧~~~

http://bit.ly/2QjNzyF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並無販售!!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