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工作好幾年好幾次都想拋開一切好好放鬆享樂!!!

說歸說但老是無法做到哈哈哈......

目前我的工作比較忙碌容易緊張有壓力,加上我駝背關係,

長期姿勢不良就容易背部痠痛,有時候我會去刮痧或是油壓...

但都是簡單半小時就結束的課程 = = 

這次我慕名來到這家費思特 Fast Spa 享受循環窈窕舒壓課程

3.JPG

費思特 SPA 集團旗下共有多間門市,

位於台北/新北/新竹/苗栗..等精華地區,

有人文薈萃的大安區羅斯店、信義金融商圈的安和店、

新板特區的新板店門市、新竹園區週邊的科園店、

苗栗頭份尚順商圈的尚順店...等,

我今天來的是位於竹北勝利八街,鄰近喜來登飯店的竹北店...

接待.jpg

 

7.JPG

6.JPG

 

這間可是旗艦店!!!!

門面氣派周遭環境也整齊,一進門要換拖鞋喔^^

美容師會準備迎賓茶跟小點心接待每一位前來的貴賓^^

每次招待的茶都不一樣喔~~

入口微甘,非常好喝((((

9.JPG

20.JPG

美容師先介紹課程,以及課程會用到的產品都會一一說明!!

這裡也有孕婦課程喔~~非常貼心^^

首先要先填寫個人資料以及一些小問題諮詢,

我就是身體疲勞需要舒緩~~~~~

建議我享受這~循環窈窕舒壓課程 (共 60 分鐘)

10.JPG

12.JPG

17.JPG

18.JPG

費思特 Fast Spa竹北店

每間房間都很隱密,廁所也很高雅....

還有擺設我很愛的精油瓶.....

每層樓都有休息區,都有提供茶或點心

讓享受完課程的貴賓都能在這裡享受私人空間不被打擾

22.jpg

27.JPG

我是在一樓享受循環窈窕舒壓課程

有梳妝台,梳子都有消毒過,可以放心使用

裡面都有提供更衣備品跟一套衛浴設備,

淋浴完就可以準備享受課程囉!!!

14.JPG

15.jpg

在課程之前美容師叫我冥想挑選一瓶精油~~

總共有佛手柑、薰衣草、賦活深呼吸~~~

我挑到薰衣草~~就知道我多需要放鬆ㄚㄚㄚㄚㄚ

隨著精油燈散發出薰衣草香味搭著柔柔音樂.......

23.JPG

美容床會有電毯很溫暖~~~

我是一躺下就想好好休息享受這次的 循環窈窕舒壓課程

平日就是辦公室加上假日趕文~~又懶得運動><

真想砍掉重練阿ㄚㄚㄚ

26.JPG

美容師的手技很剛好~~

每次揉按身體的區塊都讓我舒壓有感~~

全身的舒壓課程真的每一寸肌膚都感受到....

寵愛身體真的要即時~~~

25.JPG

身體僵硬的地方會有聲音咧哈哈哈>////<

喀喀響表示我這身體都沒在運動活絡的 = =

尤其是肩頸我痠痛超久了.....這時後得到救贖般的舒壓...

真的好舒服喔~~~

我沉沉睡著了~~真不想課程時間結束><

美容師的手技真的很棒!!!!

34.jpg

課程結束真的氣色好好喔~~~

課程結束之後身體精油會吸收所以不用再額外淋浴囉!!!

28.JPG

梳妝完畢更換衣服就可以到接待廳享用小點心^^

是養生的甜湯,不會太甜,很對我胃口^^

33.JPG

美容師會針對課程裡我身體狀況說明

我有翹腳習慣所以豚骨旁高低不一樣,

這習慣要改掉....真的好準!!

還有我胃腸不好等等.....

30.jpg

以後我要更注重身體調養健康啦~~~

費思特 Fast Spa真的值得再來享受課程

回家之後我整個很有精神~~氣色也變好^^

非常推薦大家來體驗課程喔~~~~\

IMG_9366.JPG

 

費思特美容美體SPA 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八街一段2111

       預約電話 03-657-9778

費思特SPA官方粉絲團

費思特SPA竹北店粉絲團

費思特SPA竹北店線上預約LINE

 

【費思特的部落客抽獎】抽獎五名/限店(竹北店)

     費思特SPA 一日VIP貴賓專屬券(價值$2400)

  全身韻律舒壓課程(身體)/名媛美肌保濕課程(臉部) 21

請到艾摩爾FB粉絲團參加抽獎喔~~~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並無販售!!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