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今年莫名讓我感到寒冷ㄚㄚㄚㄚ><

 

記得前兩年都沒穿高領或內刷毛的衣褲..今年全穿上了((((

 

連肌膚都不聽話的脫皮+超級乾燥 = =

 

脫皮耶~~~~~即使我再怎乾燥都沒脫皮過(((((

 

頓時讓我好訝異+青春不回頭的懊惱!!!

 

平日保養連最滋潤的乳霜都用上了,

 

還是能看到肌膚上的脫皮~~~~~

 

最後只好拿出最終極的秘密武器...油類保養品!!!

 

我超怕油類保養品使用後會覺得悶悶,讓我冒出小紅豆點點....

 

之前我也買過蠻多油類保養品,但總是使用後感覺不優,

 

都變成我媽在抹腳哈哈哈.......

 

不過為了我的肌膚,我還是鼓起勇氣再次使用油類保養品,

 

大家也知道亮亮女神這保養品牌口碑極佳!!!

 

尤其是我的女神安琪拉簡直是逆齡動人~~~

 

為了跟她一樣肌膚極致透光~

 

我馬上來用亮亮女神推出新品~美肌晶萃油!!

2.JPG

3.JPG

看看這瓶亮亮女神~ 美肌晶萃油

 

金色貴氣的包裝,就知道妙用無窮...

 

而且裡面有金箔!!!!好喜氣哈哈哈

 

金箔+玫瑰的天然香氣、好療癒...

4.JPG

6.JPG

來自英國萬顆薔薇玫瑰珍稀凝萃,

 

與日本金箔絢麗交織,

 

獨特高效柔膚配方,

 

輔以植物性角鯊烷及乳木果油等.....

7.JPG

9.JPG

6種植萃油,一滴輕輕抹上在肌膚上,

 

輕盈保濕、瞬效吸收,

 

彷彿肌膚用珍貴黃金來保養>///<

11.jpg

看我怎樣用亮亮女神美肌晶萃油~寵愛我的肌膚>///<

 

雖是油類但是抹上肌膚很好推勻化開~

 

肌膚吸收後很透亮卻不悶,

12.jpg

可以邊抹邊按摩臉部促進肌膚律動,

 

會覺得肌膚細緻潤澤!

 

隔天讓我上妝不再乾燥卡粉...

 

零油感、好吸收、不油膩、

 

輕巧的油保養,

 

是一款集於撫紋、潤澤、補水

 

多重功效的萬用精華油。

13.jpg

很奇妙的零油感質地卻能極速滲透肌膚,

 

並在表面形成透明保護膜~

 

X 無酒精   X 無香精 X 無色素  X 無人工防腐 (以維生素E 為抗氧化劑)

 

打造我細緻柔嫩的肌膚感,讓我感受到肌膚真正的柔嫩!!

14.jpg

而且每個天然成分,只為了好肌質而存在喔喔喔(((

 

我被他香氣療癒到,每次使用都覺得心情愉悅~~

 

亮亮女神~ 美肌晶萃油

 

我平日保養就是在乳液後使用,

 

輕輕擦於整臉按摩吸收,

 

以滴管吸入適量美肌晶萃油於手掌心,

 

輕抹於臉頸或身體肌膚,

 

將精華油透過體溫與按壓促進肌膚吸收,潤亮加持!!

 

最近天氣變化很難掌控

 

一下冷一下熱的,我肌膚調節能力很差 = =

 

這瓶晶萃油可以加在我有使用精華液或乳霜,

 

讓保養更加乘!!!

15.jpg

亮亮女神~ 美肌晶萃油

 

就是一瓶萬用油,沒有加一滴水..

.

其他如手、指緣、腿部肌膚都可以加油保養。

 

我發現持續這樣使用,我馬上跟脫皮現象永別了~~~

 

讓我養出逆齡極致光采好膚質!

 

大推這瓶亮亮女神~ 美肌晶萃油

 

隨身攜帶保證肌膚隨時光采動人>///<

 

我有預計年後去寒冷國家,聽說會爆炸冷,

 

也準備帶這瓶美肌晶萃油讓我肌膚隨時清麗迷人!!!

16.jpg

亮亮女神~ 美肌晶萃油:http://bit.ly/2EZ4PV3

 

亮女神美肌晶萃油 單瓶95折 兩瓶85折> http://bit.ly/3b6jxso

 

情人節體驗:美肌晶萃油+EGF5粒愛您愛您 2020元> http://bit.ly/3b1tW8R

 

只要您的訂單中有美肌晶萃油

完付備註: 艾摩爾粉絲 就送嫩白保濕面膜一片125元 (期限至2月28日)

~~~歡迎加入愛摸摸粉絲團不定期更新文章訊息...........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並無販售!!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