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春暖花開的天氣真棒!!!

我也偷懶好久沒發文><

自從國內夯旅遊之後,真的每天在IG上看到從未被發掘的秘境~~

 

頓時覺得台灣真美^^

 

好多地方我都沒去過..(開始認真規劃行程((((

 

想想我也好久沒發保養文了!!

3.JPG

 

趁著換季,介紹這盒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

 

包裝就很春天~~我收到時就覺得它長得很討喜!!

4.JPG

5.JPG

裡面還是小包裝可以隨身攜帶!!很適合外出旅行出差使用!!

包裝極小又輕,一次一包個別包裝,乾淨衛生;

 

不僅攜帶方便,也比較環保;

 

厚重奢華的過度包裝會造成垃圾與不可回收的環境問題。

 

隨時保持肌膚水潤透光!!即使熬夜也能發光.....

7.jpg

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

裡頭有萃取三色堇植物精華成份,

 

天然溫和,舒緩保溼又清爽!!

 

幫助肌膚補水潤澤有彈性、呈現自然透亮感~~~

8.jpg

不含人工香精、不含酒精、不含 Paraben 防腐劑

適用於各種膚質,當然我這龜毛乾燥敏感也適合喔^^

 

跟一般面膜一樣洗完臉整包塗勻整臉,10-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使用獨家配方,3D 晶體結構可強力鎖水,

 

持續供給肌膚水分, 達到肌底長效滋潤的功效

 

維他命 B5擁有良好的保濕力和滲透力,可以修護、

 

舒緩鎮靜肌膚,是敏感肌 的救星

 

透明質酸鈉~擁有高度的保濕力,

 

可以在肌膚表面張開保護膜,

 

達到防禦肌膚的效果。

 

9.jpg

10.jpg

我因為是超級乾燥肌膚,所以都用來當晚安凍膜使用,

凍膜的好處是即使敷一整晚也不會乾燥卡卡的,

 

敷臉時會有三色堇的天然淡香,溫和不刺激~~

 

隔天洗完臉超級啵亮啦!!!!

 

後續擦保養品我都覺得肌膚細緻飽滿呢((((

 

妝感服貼持妝久久......

 

對了~凍膜不是精華液喔!!!

 

敷完一樣要上保養品才是完整保養^^

11.jpg

 

 

現在官網填寫資料可免費/免運領取三天份試用組

AGELESS 恆欣生醫

官網: http://ageless.cc/

粉絲團: Ageless

IG: @ageless1109

 

本文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