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農曆立夏過後就是迎接夏天的到來~~~

換季保養就是我最煩惱的事情><

 

不是容易泛紅就是乾燥脫皮 = =

 

真的是很搞怪的肌膚><

 

總之最近我肌膚是處於時好時壞的狀況~~~

 

這時候我更不能亂用保養品((就是這樣很煩惱T.T

 

然後我看完mei 首創自能型保養品官網介紹之後決定試試

 

mei 媄光保濕精華液&媄極修護乳霜~

 

開啟我的媄光肌~~~

2.JPG

 

在mei的官網提到的成份是以科學研究萃取金盞花、

 

洋甘菊等植物精華為基底,加上獨家專利雙粹活水科技、

 

美肌育活配方~~~mei 發現肌膚和身體一樣

 

充滿著好菌及壞菌,當肌膚微生態維持自然平衡了

 

就能啟動肌膚的自主循環機能

 

代謝老廢角質、淡化黑色素、調理肌膚ph值、自發性補水及鎖水

 

回歸肌膚原始的淨、透、亮~同時也能讓肌膚有強健的抵抗力

 

避免外界過敏原引發敏弱症狀

 

養成具自主調節及抵抗能力的自能媄肌!!

 

mei 相信 當肌膚具有自主力

 

肌膚狀態就能趨近常態

 

穩定的常態就不容易出現偶發性肌膚問題

(截自官網)

3.JPG

6.JPG

mei媄光保濕精華液~有三大成份~

美肌育活配方

 

專利雙綷活水科技

 

高滲透傳導離子

 

質地偏清爽,加上滴管設計用量不浪費!!

7.JPG

8.JPG

擦在肌膚能均勻被肌膚吸收,

肌膚吸收後是很柔嫩飽水的狀態!!

9.jpg

10.jpg

其實肌膚乾燥連帶角質曾也會失衡...

不健康的肌膚角質容易掀起

 

不僅水分容易流失而乾燥

 

且容易受到外部刺激引起發敏弱現象><

 

mei媄光保濕精華液可以調整肌膚ph值

 

維持肌膚平衡讓代謝老廢角質遠離~~~

 

擁有健康角質才能留住肌膚水分喔~~

12.JPG

14.JPG

你保養無感了嗎???

暗沉蠟黃粗糙都找上你了嗎??

 

那要試試mei媄極修護乳霜

IMG_3127.JPG

IMG_3128.JPG

擁有四大成份

 

植研精華 膠原蛋白

 

角鯊烷 神經醯胺

 

拯救我這乾燥黯淡肌膚最適合了~~

 

整個就是提升肌膚屏障保護力,

15.jpg

16.jpg

我一年四季都在用霜類保養品

根據肌膚狀況跟季節使用的乳霜都不同,

 

但這瓶修護乳霜~雖是霜類使用起來感受是蠻清爽的

 

不會悶悶不舒服!

 

且肌膚吸收後整個透亮飽滿!!!

 

此刻摸摸我的肌膚是平滑柔嫩的喔~~

 

真的是自帶鎂光燈的緊緻肌膚啦~~~

17.jpg

 

mei保養: https://reurl.cc/OXOMMv

 

本文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