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年前進廠做醫美保養我這日漸下垂的肌膚><

 

不得不承認,歲月真是把殺豬刀T.T

 

術後保養偏重肌膚的水潤度,不然乾燥紋路讓我很害怕!!

 

但挑選的保養品必須符合我這龜毛的敏感肌膚......

 

剛好手頭上有這一瓶蓓朵娜「六重奏精華」6X玻尿酸彈潤緊緻精華!

 

順勢開封使用,沒用不知道這明顯的肌膚感受,

 

瞬間顛覆我對六重玻尿酸的看法哈哈....

DSC08474.JPG

DSC08477.JPG

品牌代言人是海角七號女主角 田中千繪

 

肌膚真的好到跟十年前一樣嘖嘖~~

 

蓓朵娜聲稱是效率保養專家,以綻放美力為品牌精神!

 

每個女人都又自己的獨特美~

 

蓓朵娜保養品讓我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善待自己的肌膚方式保養,

 

找到老化根源,讓我肌膚健康,保養更有效率...

DSC08480.JPG

DSC08483.JPG

這瓶蓓朵娜「六重奏精華」六重玻尿酸彈潤緊緻精華!

 

更是我醫美術後或平日保養不可或缺的水潤精華,

 

NO,1 的極潤緊緻精華~從包裝瓶身堪稱未來黑科技!!

 

六重玻尿酸彈潤緊緻精就是運用科技讓六種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

 

層層滲透肌膚,只要一滴,改善乾燥 粗糙 紋路等等肌膚問題,

 

像我醫美術後使用幾天就感覺肌膚從乾燥緊繃感從而變成滑嫩細緻

 

一觸摸我的肌膚就是咕溜溜 水潤潤~~~

DSC08484.JPG

2B20C1D1-D42D-41CB-A03C-AC25FC4130B4.jpg

蓓朵娜「六重奏精華」六重玻尿酸彈潤緊緻精華!

由研發團隊運用科技突破玻尿酸極限,將玻尿酸精萃成六種不同的分子大小。

 

六重玻尿酸分別的作用是:

 

第1層 減少流失水分散失

 

第2層 保護肌膚、補充水分

 

第3層 強力補水、加倍保濕

 

第4層 加速肌膚緊緻潤澤

 

第5層 修補肌膚、增加彈性

 

第6層 促進自體玻尿酸生成

 

肌膚乾燥粗糙、出現紋路、缺乏緊實彈力……

 

這些老化跡象的出現,都和玻尿酸開始流失有關!因此保濕抗老的首要條件就是要補充玻尿酸!

 

改善乾燥、粗糙、紋路等老化問題

 

不愧是耗時三年時間打造「未來黑科技」,

 

六重玻尿酸彈潤緊緻精華突破保養極限!!

A5AAA249-F4B4-4346-A91A-E24FEAE381A5.jpg

質地水潤好吸收,日間使用抗老與防止肌膚水份蒸發,

 

夜間使用修護肌膚築起肌膚屏障,肌膚透光~~

 

所謂肌膚水喝飽了~自然年輕細緻!!

 

上面照片左邊是2月醫美術後肌膚偏乾燥的狀況,照片右邊是持續使用到4月的肌膚狀況!

 

是不是飽滿水潤又細緻^^

4.jpg

六重奏精華的成份,無任何防腐劑、色素、香料添加,

 

非常適合素食者和孕婦皆使用。

 

醫美術後我連續使用完一瓶,

 

不但肌膚不再乾燥,也發現上妝後肌膚有如素顏般亮麗喔!!

 

搭配其他保養品也不會打架!!

2.jpg

畢竟醫美術後肌敷是處於最脆弱敏感的時刻,需要強力的保濕!

尤其是醫美術後的保養品,一定要選擇成分單純的保養品。

六重奏精華都是滿滿的六重玻尿酸精華,没有任何化學添加,實驗證明

安全性高,只要確定肌膚無任何開創性傷口之後,即可安心!!

351547971-side.jpg

還可以透露我的小密招~

滴2管在手心搓熱輕抹於眼角或額頭還可以加強、法令紋哈哈

 

然後在雙手捧托臉往上拉提感受會更好喔~~~

 

就算我會自然老去,但我會努力保養讓肌膚慢點老去~~

 

畢竟能抓住青春的尾巴也是件好的事情!!

 

讓肌膚反轉年齡真的就需要挑選能讓肌膚真正吸收

 

呈現緊緻年輕感的保養品喔~~

 

推薦給你蓓朵娜「六重奏精華」六重玻尿酸彈潤緊緻精華!

 

附上蓓朵娜官方網站的網址

首購還可以現折$300

https://beldora.tw/uqXf9

另外還有提供15天無條件退費承諾喔!

 

本文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