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愛保養 愛美妝 吃美食 玩弄3C 穿搭時尚 小物分享~~~~ 跟愛摸摸一起變漂亮吧!! 合作請mail:a0822079@yahoo.com.tw (若超過2-3天未回覆請再寄一次) 痞客邦styleMe風尚人物專欄

 愛摸摸二手拍拍http://ppt.cc/hE5t

Instagram

 

   

目前分類:艾摩爾變時尚 (5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jpg  

哈哈又是拖很久的短髮文~~~

從去年剪短後愛摸摸就一直就在剪短留長中猶豫不覺好難決定>""<.................

想說既然綁起丸子頭就這樣麼綁到明年應該會留長吧.....(((((

可惜事事萬變,愛摸摸的心更是善變!!!!!!!!

真的看膩自己天天綁丸子頭了>"""< 

剛好奇異果色幾乎也退光了~~~~~~~~就索性剪短再說吧哈哈(((((

不然有漂色的髮尾除了不好留長,髮質看起來幾乎是沒質感可言T...T

這次愛摸摸選擇到台中Glitz Hair 剪短+燙髮喔^___<

Glitz Hair在台中北區育德路上所以交通方便,又好停車喔~~~~~~~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1.jpg    

哈哈因為懶得人擠人所以我沒有去百貨公司掃週年慶折扣品!!!!!!

反而是在QueenDom女性精品團購網買了不少>/////<

誰叫她是女性的購物天堂~~~天天週年慶非常好買啦!!!!!!!!!!!

也剛好陸續都需要送禮給姐妹們,當生日禮或是結婚禮~~~

就順便通通加入購物車一次買好哈哈哈!!!!!(((都覺得自己真有效率呢

1.JPG  

不知道為啥???寫這種敗家文都會熱血奔騰欲罷不能!!!!!!

尤其是點進去看到姐姐這台我也想搬回家咧哈哈>////<

然後我媽在旁邊跟我一起熱血下手................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jpg  

秋意濃濃的風景~總會讓我望著一堆落葉陷入沉思~~~~

每天看著FB每天看著很多事情的發生

只能說人世間的複雜真的蠻超乎我想像的.................哈哈

戶外走走呼吸新鮮的空氣真的讓人很放空

所以我很享受假日的悠閒........................

轉轉轉要轉回這次利用假日到日月潭走走順便把穿搭也拍一拍了^^

我很少網路購買衣服大多到熟悉的店家

但最近FB狂被洗版一些部落客們的穿搭

手都會不自覺點進購物網頁咧>"""<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1.jpg  

終於要來交代我這顆充滿奇異果色?的染髮啦!!!!!!

這次染的髮尾小綠綠我自己超喜歡的因為搭上深亞麻綠的底色所以顯白又超亮眼喔!!!!

其實我自己也不敢嘗試太前衛的髮色>"""<

所以這次依然是髮尾小變化~~~

2.jpg 

看看已經退色到不行得布丁頭啦!!!!!!!

黃枯枯的顏色會讓膚色偏黃>"""< 所以要趕緊來補救一下.....

當然這次染髮也在台中的VS囉~~~~~~

愛摸摸一直在掙扎剪短或留長所以這次依然沒有動到頭髮.......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1.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小偷懶人的法寶喔哈哈~~~~≧▽≦

不知道女生們都幾天洗一次頭啊????????

愛摸摸是兩天洗一次頭 但是夏天就很容易頭皮出油>"""<

加上頭髮越來越長 每次吹完頭髮都已經滿頭大汗拉!!!!!!!

我又是細軟髮很容易扁塌沒精神!!! 剛好夏天都綁起來就沒那麼難整理了....

可是瀏海部分也很容易變成油麵條(〒︿〒)

不想天天洗頭 卻還能讓頭髮有潔淨感 可以試試這瓶法姿優乾洗頭劑  喔o(≧v≦)o 

2.JPG  

法姿優乾洗頭劑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1.jpg

每個月接睫毛跟凝膠指甲是愛摸摸的必備行程

其實我都很固定店家做凝膠指甲

指甲一定做很華麗的款是哈哈.........貼滿鑽是我最愛的款式啦~~

只要上網看到美美的凝膠指甲一定會先儲存照片 做為下次款式的參考

至於睫毛當初也是在FB看到部落客們們紛紛去接睫毛後..........自己也著魔似的開始接睫毛這條路

以前黏假睫毛時常常讓我眼睛不舒服 甚至眼皮過敏>'''<

所以有一陣子我都沒刷睫毛也沒黏睫毛

除非寫妝文需要...........................

當初第一次接睫毛也很怕自己過敏 沒想到我非常適合接睫毛哈哈哈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1.jpg  

天氣實在熱到爆~~~室內有冷氣吹都不想出門耶>""<

上班連午餐都懶得出去買!!!!每次出門買個午餐回來都快熱暈了.......................

還好現代科技發達只要上網點點點 馬上宅配到你家哈哈~~~~~~~~

今天愛摸摸要推薦的購物網站簡直是女人的瞎拼天堂!!!!!!!!

可以讓你在家等著收禮物就好哈哈哈...........................(好開心.........

2.png  

QueenDom女性精品團購網 是最近剛開幕的購物網站喔!!!!!!!

光看網頁設計就讓你有當女王的感覺!!!

16.JPG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1.jpg  

好想躺著不想回家喔~~~~~~~

上禮拜找了一天到台中新時代7樓(宜得利家居旁) 體驗這台BH M680 摩臀按摩椅!!

真的是專為我這種每天打電腦 能坐就不起來動一動的懶人啦>"""<

按摩椅已經成為現代人家裡必備的舒壓解壓的按摩工具囉!!!

CIMG5681.JPG

台中門市不大但很乾淨放一些健康器材都很剛好.........

而且都是最近蠻熱門的一些健身運動器材耶!!!!

CIMG5680.JPG  

BH年度代言人是溫聲豪~~看過犀利人妻這部戲的對他都不陌生啦!!!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1.jpg  

我發了好幾篇文章竟然都沒人發現愛摸摸髮尾有染很鮮艷的粉紫色耶!!!!!!!!

而且還是髮尾的區塊染........只能說我的相機真的沒辦法拍出這樣的粉紫色阿>""""<

不過最近天氣太熱我脖子都過敏頭髮幾乎都綁起來居多啦!!!

首圖是我的設計師sam幫我用單眼拍的 才能拍出這樣的顏色啦!!!!! 

回顧上個月.......就是4月我又到台中的 vs hair 染髮囉!!!!

從過年到現在第一次好好整理頭髮啦!!!!!!  

2.JPG  

雖然是第2次來一樣要介紹 vs hair  一下!!!!

裝潢有日系風格喔!!! 很好拍耶這裡!!!很明亮的空間..............................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  

看到首圖好冷喔!!!!!! 搓手加熱中......................

最近看了偶像劇"回到愛以前" 好啾心阿!!! 不過魏蔓好美>///<

每次看到魏蔓因為不能說很痛苦的表情或很傷心痛哭

心都揪成一團了我........真想幫她說ㄟ.................

還有還有繼承著們..........已經進入劇情高潮 金嘆17集這樣虐待自己

真讓我心疼ㄚㄚㄚ......................

為了不讓悲傷情緒繼續圍繞我  所以我會看看王牌大律師調劑一下心情

讓負面情緒圍繞太久總是不好的!!!! 

擦掉擦掉悲傷畫面  快來看看我上個月去嫁接睫毛的成果吧!!!!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jpg  

哈哈哈!!! 我好帥!!!!

之前一直說要運動卻因為天氣漸漸變冷 我根本懶得動啦>"""<

女生真的冬天會變肥耶!!! 容易堆積脂肪  

又加上天天想吃火鍋~體重直直上升是不可避免的現象啦!!!

而我冬天老是覺得餓很快 整天一直想補充熱量 >""<

所以決定要來認真運動了 用運動來消耗熱量  

立馬決定要用這台【Bladez】飛輪健身車執行我的運動計畫~~~~~

10.jpg  

我選的這台【Bladez】LYNX1.3 – 18kg飛輪健身車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1  

今天是快樂染髮文!!! 輕鬆又愉快!!!

時間過的真快喔!!其實我染這顆頭已經是11月初的事了!!!!

其實我每次都在要不要燙彎燙彭度中一直徘徊...............

我的髮質細又軟髮量普通偏少 距離上次染燙也3個多月了.................

也一直掙扎要不要留長................

所以趁這次變髮順便問問設計師我頭髮將來的出路了>"""<

這次是來到 台中美髮 vs hair 

2  

裝潢有日系風格喔!!! 很好拍耶這裡!!!很明亮的空間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12.jpg     

女生鞋櫃裡應該都會有休閒步鞋之類的吧!!! 但偏偏我就不是很愛穿這類的鞋子>"""<

就算鞋櫃滿出來 關於運動休閒鞋 我都只會保持一雙備用 就是單單一雙而已........

穿有高度的鞋子久了 穿這類鞋子老是覺得沒氣勢!!!! 不知是哪類的思想就對了

但是韓妞穿起來卻非常讓我燃燒咧!!!! 所以這季就偷偷添購了幾雙...............

希望學學雜誌穿搭讓自己休閒風也時尚一下啦!!!!!

不過今天就很隨興出外踏青 介紹這雙PLAYBOY的 BLINGBLING 休閒鞋

 1.JPG  

桃紅色鞋盒真的很討喜有戀愛的感覺!! 讓人捨不得亂丟哈哈>////<

一打開還非常開心是充滿BLINGBLING 得休閒鞋喔!!!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