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愛保養 愛美妝 吃美食 玩弄3C 穿搭時尚 小物分享~~~~ 跟愛摸摸一起變漂亮吧!! 合作請mail:a0822079@yahoo.com.tw (若超過2-3天未回覆請再寄一次) 痞客邦styleMe風尚人物專欄

 愛摸摸二手拍拍http://ppt.cc/hE5t

Instagram

 

   

目前分類:艾摩爾愛彩妝 (5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jpg

不知道大家加入愛摸摸二手拍拍沒有啊??????

其實我挺愛買的,加上最近整理換季衣物

整個大爆滿!!!!!!!!!!!不清出一些認領新主人

我怎有空位再塞冬天新貨呢>/////<

平日我要上班所以利用假日拍一些二手衣物

預計這週會上架一些冬天針織衣,西裝外套,褲子,裙子等等......

大家有空就加入逛逛吧~~~目前還有些夏秋上衣,等待出售......

緊接著進入今天主題~我每日化妝包裡的一些重要彩妝品

像今天的妝容是愛摸摸平日最常化的妝喔~~~~~~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1.jpg  

現在來台中苡丹思接睫毛後;已經變成愛摸摸的固定行程了哈哈~~~

我好像接睫毛有一年已上了吧!!!!!!

似乎變成我生活的一部分>////<

主要還是不用畫眼妝;只要戴隱眼就可以出門啦~~~~

想想冬天快到了...這樣又可以多賴床幾分鐘多好阿!!!!!

要說我為什麼喜歡接睫毛?????

是因為我對假睫毛膠過敏>""< 所以我幾乎不想戴假睫毛.......除非特殊場合...

再來是以前戴假睫毛,都沒溫柔卸掉T.T根本是搓下來的>""<

造成我現在睫毛,變得很稀疏;尤其是眼頭............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1.jpg  

哈哈又是久違的妝文囉!!!!!!!接睫毛後就很少畫眼妝啦>////<

時間過得好快都8月啦!!! 這月可是是愛摸摸的生日月喔~~~((((灑花............

想想最近新聞都讓人心情不佳..........來看看美美的佳麗寶COFFRET D'OR 夏秋彩妝品

讓心情轉換一下吧~~~~~~~~~~~~~

佳麗寶-COFFRET-DOR-2014夏秋彩妝新品,微笑上市_6X4.jpg  

佳麗寶COFFRET D'OR 這次的夏秋彩妝新品~代言人是北川景子

我很喜愛她喔~~~~而且佳麗寶彩妝在我心中可是排名前5名的哈哈~~~

而且每次有新眼影出現一定會敗一盒回一家哈哈....

2.JPG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jpg

 好久不見的妝文又來囉!!!!!!

這次的彩妝我自己都好愛喔!!!因為非常簡單.幾乎是咻咻沒幾下就完妝囉!!!

而且是我的愛牌 Solone推出的玩色派對彩妝系列!!!

愛摸摸是非常建議初學者要使用眼線筆的話可以考慮solone家的眼線筆喔!!!!

CP值超高一支不到200元 好畫又顯色~~

愛摸摸是油眼皮~~我用是不會暈 很防水^^

所以才會很愛solone的眼線筆拉....................

沒想到現在solone推陳出新 越來越多彩妝品出現拉!!!

除了之前我超瘋狂收集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眼線筆之外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1.jpg  

時間過得好快喔!!!端午節連假要來臨啦!!!!!!! (((樂....

想到可以吃到粽子就忍不住要吞口水拉哈哈^^ 不過要控管熱量一下>''''<

還好我有法寶不至於過完端午節體重失控~~~當然也會寫文分享拉!!!等我等我..

5月就快過完了耶!!! 快點把囤積的文章打完好好放假!!!!

其實這篇也不知道該取啥標題~~~~ 就很稀鬆平常的妝容搭配超好好用的一些彩妝品啦!!!!

星星太紅啦!!!!!所以唇膏一直高燒不退耶!!!! 我也默默喜歡擦唇膏拍照囉>////<

2.JPG  

今天的兩款妝容就用這些完成的喔~~~~~

隱眼是我每天妝點自己少不了的重點拉!!!雖然我眼睛不小但是有戴就是有神阿!!!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jpg  

韓劇迷韓劇迷看過來吧!!!! 咬唇妝似乎是高燒不退耶!!!!! 

咬唇妝化起來就是楚楚可憐又惹人憐愛...重要的是無害感>////<

難怪收集唇膏變成愛摸摸的嗜好拉哈哈...................

咬唇妝~~~畫個千遍也不厭倦......只是本來會很搞剛的咬唇妝

因為Miss Hana三色立體唇膏 的出現.....讓咬唇妝可以輕鬆一筆就搞定啦!!!!  

3.JPG  

Miss Hana三色立體唇膏是這次的新品喔^^

包裝依然是走可愛路線!!!!女生都會愛上的分嫩色系...................

唇膏還有一個金色小蝴蝶結!!!! 是要燒死誰阿......................自嗨中...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jpg  

我看我一定是神經繳錯線>""< 竟然畫仿妝.......還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千頌伊!!!!!!

當然不是很像囉!!! 但很希望第一次畫的仿妝有抓到一咪咪 頌伊的味道啦!!!! 

純粹讓大家笑笑也好.... 畢竟最近天氣太悶 生活太緊繃!!! 咱們放輕鬆欣賞我這篇妝文啦....

Img0402_20140207154132_2.jpg  

自從這部來自星星的你爆紅以後!!! 除了督教授擄獲千千萬萬少女心時.......

劇妝女神全智賢扮演的 千頌伊 劇中每種妝容 都是女生模仿的典範耶!!!

尤其是淡淡的眼妝搭配不同的唇色 燒盡我的荷包ㄚㄚ啊!!!!!!

Img0402_20140204163934_2.jpg  

Img0402_20131219174656_1.jpg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  

女生們最愛的彩妝文我又生出來囉!!!! 

靈感當然來自於春暖花開的季節啦!!希望畫完桃花神跟著我哈哈.....

最近好多千頌伊仿妝 我學不來啦>""""< 愛摸摸只會一般妝容 還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喔哈哈!!!

年紀越大當然越愛減齡的妝容 彩妝又很神奇 可以讓女生變的甜美也可以變得性感

所以我甘願沉浸在彩妝世界裡不想離開哈哈!!!! '

剛好最近也入手很多彩妝品 就慢慢找時間分享吧!!!!

4.jpg  

底妝我用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立體光感紗粉餅  

雙層粉餅可以遮瑕 完成不厚重的底妝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1.jpg  

現在是冷到發抖寫著這早春的彩妝!!!!!!

很開心要介紹這次ANNA SUI 2014春季限量彩妝

以往對 ANNA SUI 的印像就是紫色+神秘  沒想到這次春妝竟是如此甜蜜蜜的顏色拉!!!

讓人有戀愛的感覺喔^____^

2.jpg  

在以往帶有大膽且華麗風格的ANNA SUI ,在2014春季限量彩妝突破品牌形象色,
拋開一向帶有搖滾風格與鮮豔飽和的色彩,運用粉嫩浪漫色系推出春季限量的頰彩與唇彩筆,
並以「粉漾精靈 春綻愛戀」為主題,
化身春天精靈輕盈地與花兒浪漫共舞,為春天施展甜蜜的魔法,綻放粉色戀愛之美.....

文章標籤

艾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2 3